昨天又夢到了,數不清是第幾次相似的夢。

常常夢到自己回到國中、高中的時候! 讓我有點錯亂XDD



回到國中、高中的感覺是讓人懷念,是不錯沒錯,

只是在大學的上課方式已經跟國高中不一樣了,

所以總是會在夢中產生衝突= = 腦中一震 就醒過來了。


像是國高中總是會有一些讓人不那麼喜歡的課,

舉個例子來講 我夢到的是上國文課,是不喜歡的老師,

但是當下就是要上下去 因為高中沒有蹺課

然後在夢中的自己就會有衝突,

會下意識的想走 但是又會發現到應該不能走

衝突的感覺就是一波波的不解 雖然看似合理 但是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到後來就會赫然發現「我沒有修這老師的課啊」

但是高中? 不是不能選老師嗎 老師都是分配好的啊

不過為什麼我會覺得我沒有修這老師的課?

總而言之就會在這樣的矛盾情節中

突然認定我沒有修這老師的課而站起身走出教室

然後一陣暈眩 覺得四周事物都被毀壞了,

大腦想要清楚分析現在的情形 而一震 就醒過來了。

醒來之後會短暫困惑現在身分到底是國中 還是高中 還是大學?

來到了怎樣的時空這樣 是平行時空嗎? 這樣的感覺

幾秒後才發覺 啊 是大學生 還是熟悉的世界這樣。


也夢到很多次 被老師點問問題, 話說這真是恐怖。

因為大學所學的事物都已經不是國高中所學的東西了,

就算是簡單的問題 當下也是會回答不出來,

即便是那樣的時空 即便我那時功課很好 沒有理由會回答不出問題

夢到一次在國中 問儒家道家法家的相關問題,

老師在抽籤的時候 就下意識覺得會抽到自己,

當抽到自己的時候 會赫然無法回答,又是一陣衝突

怎麼會不會? 但是現在的情景一切都很合理啊 我有學過啊 但是??

後來就腦中一陣清晰的「不對!」 呼喊著自己

即使被抽到 點到自己 這些想法 就在那麼短暫的幾毫秒之間呼嘯而過

不過那一句「不對」 就讓我清醒過來了,

又是那種腦中要專心思考分析的那種情形,

而當自己要認真思考的時候 我就又從夢境中醒來了。 又是一震。

所謂的要認真想事情 就無法作夢 是這麼樣的一回事嗎。


昨天也夢到一樣的,

是高中 夢到在考段考 考的是地理 儘管我當下覺得科目叫做「健康教育」

看到題目 現在回想起來是簡單的氣壓 風會怎麼吹的問題

不過當下卻徹底想不起來!

而且全班沒有段考的感覺 鬧哄哄的 也無法專心作答

而且怎麼會有選擇題! 大學考試寫申論題寫了兩年了怎麼會有選擇題??

當下又是一陣混亂 感覺自己很合理是高中生 但是卻有已經是大學生的想法

十分要收考卷 整點的鐘聲響起 我卻只作答了三分之一!

看著後面都沒有作答的題目 當下就是覺得我這科要被當掉了 成績怎麼辦

看著下一題 是多選題 但是怎麼有法律的感覺?

說著假如現在A法案跟B法案通過了 下列何者將會變得可能?

話說我們系也沒考這樣的東西 不過在夢中也沒想那麼多 就硬著頭皮看下去

那一題應該是會答對 但是剩下十分鐘讓我太緊張 無法清晰思緒

結果導師看大家都寫完了 就開始跟大家討論某件事,

「可惡啊! 我都還沒寫完 為什麼要說話 囧」我當下的OS

好像是要抽籤 抽到的人要說一句鼓勵的話 忘記是給自己還是給別人

結果上一個人說完之後 導師下一個就抽到我了

不過在急迫之下我怎麼可能聽到老師要我們做什麼

當下就厚臉皮的問後面同學說老師剛問什麼 哈哈 超丟臉 我從來也沒有那麼不專心過= =

結果一看到老師的臉 要仔細想該說什麼的同時,

對,又是得用腦子的時候 於是又是一震 我就醒過來了。

醒來後又是一陣短暫的困惑 最後又總結我現在是大學生 剛是在作夢 的結論。


總而言之真怪啊 我是穿越了平行時空嗎XD

數不清是第幾次夢到這樣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