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首映第一天,馬上嚐鮮跟表妹去看電影囉
不知道劇情有沒有捏﹝?﹞←不是跟書一樣嗎XD
感覺這集還好耶@@



中午十二點半 叫表妹來我家 然後我們再一起出門

然後在等公車的時候還碰到表妹說的「棒棒堂粉絲」@@!!

搭811到欣欣晶華影城←停在被我唸成「榮盛里」的「聚盛里」XD

到了之後,差不多一點二十分吧,原本想買一點四十五分的電影票

但是由於今天除了看哈利波特之外 還有兩個重要目標:

「銅板烤肉」&「大阪燒」←大爆炸XDXD

所以改買兩點四十的票

於是就立刻朝向銅板烤肉前進啦!

在欣欣晶華影城的地下美食街 買到一個竟然沒在外頭Menu的銅板烤肉﹝炸﹞

感覺還不賴XD但是太迷你了就是了。


接著到兩點四十分,我們就趕快到樓上去買爆米花跟飲料啦XD

哈利波特有好多小孩子來看呀啊啊 都一群一群的

買完爆米花之後 就去看啦。

每次電影要播之前的一些「宣導片段」都很好笑XD

這次看到的是說500元跟1000元舊鈔在7/31就不能再使用的廣告

說明的那個人還在最後裝了個可愛咧﹝炸XD﹞


感覺這一集的哈利波特劇情滿黑暗的,整個色調都偏藍

嗯,少了那麼點歡樂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接續第四集最後西追死亡之後吧?

片長大概只有兩個小時又十分鐘左右,感覺跟前幾集比起來短

呀,逛了一些討論區,看到大家對這集的評論都不太佳

我是覺得這次它刪太多劇情了,要把書重新翻拍成電影本來就不太簡單

不過它整體來講還是可以啦,只是就是滿黑暗的,內心戲居多,所以也相較沉悶一點?

嗯,還是值得一看啦,不過小孩子可能會耐不住性子吧?


不過在裡面 我覺得「恩不里居教授」整個是一個經典>口<!!

她根本就是「朱x嫻」的翻版嘛~﹝我們高二的國文老師﹞

穿了個大粉紅的套裝 然後髮型很像、身材很像、語氣也感覺很像XDXD﹝爆﹞ 連機車的感覺也很像﹝?﹞

然後她的辦公室整個漆成大粉紅 加上數不清的貓的照片

哇 這種品味可真是讓人不敢恭維﹝笑﹞

最後她被整死的地方也很好笑就是了XDXD 覺得有出了一口氣的感覺﹝大笑﹞


另外,裡面的各個人物也變太成熟了吧@@

我甚至覺得奈威好老﹝?﹞ 可能是髮型跟路平滿像的吧﹝??﹞

第一次出現的露娜,我表妹說她跟書上的形象截然不同,電影的露娜還不錯看哩,不像書上說的是個瘋子?

因為片長太短,所以各個人物出現的時間都不長就是了。


在看電影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還滿機車的事= =

就是坐我右邊的右邊的小孩一直不停的跟他媽講接下來的劇情= = 這犯了看電影的大忌了吧他

就講很大聲 我們這整排都聽得到他講話﹝汗﹞

他媽還說「小寶啊~不要再講了」 他就稍微安靜了一會

不過又馬上故態復萌= = 還說什麼「媽~我〝偷偷〞跟你講喔~接下來天狼星‧‧‧」

什麼〝偷偷〞啊= = 根本還是很大聲啊

後來坐我表妹左邊的女生還直接跟她朋友竊竊私語說「死小孩吵死了」

哈哈 無奈

反正坐我右邊的「小寶母子」還滿有爆點的

他媽竟然在電影演到最精采的部分的時候突然站起來說要「請人把冷氣關小一點」﹝傻眼﹞

弄到最後整個精采的地方通通miss 快演完的時候她回來了 還買了個不知道什麼熱狗的什麼東西吃 好香= =||

最後要決鬥的時候小孩還超激動的說「戰爭開始了!戰爭開始了!」問題是他媽根本不在啊@@他在自High嗎﹝汗﹞

反正整個讓人又氣又笑的就是了 還頗經典

小孩在講劇情的時候還突然說了一個讓大家很納悶的話@@

「喔喔!到這個地方之後 差不多三個月天狼星就會死了」

很想問他怎麼推算出「三個月」這個時間來的o_o

所以整個對我來講 哈利波特本身或許還比不上看電影的時候附近所發生的事來得精采吧﹝光速逃﹞


看完電影之後啊 外面在下雷雨= = 雨也下太大了吧汗

原本要去吃大阪燒 不過還沒到營業時間 於是我們就到附近永漢日語補習班的樓上有永漢的書局去看書

非常多日文書= = 整個感覺在日本 哈


後來去吃大阪燒啦 話說日本料理不能隨便吃= = 因為單價都滿高的

想說我以後出社會再去吃好了‧‧‧

我單點一個大阪燒定食$350

我表妹單點大阪燒$260

兩個人一餐就吃了六百一 也太多了﹝而且話說原本要加一成服務費 可能是聽到我一直傻眼所以服務員就想算了吧﹞

最後就回家啦 整個非常累= =

今天也花了不少錢咧‧‧‧

電影票250+銅板烤肉138+布丁10+柳橙汁補差價10+最後的大阪燒定食350

呀 看來最近這幾天得省吃儉用才行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