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不要每次都披著床單來上課
抽籤都會抽到〝幸運號碼…34號!!〞
而且次次說〝大家要多學習鄭同學〞  ……唉,真是衰運連連啊T口T



天啊= =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啊

一切 都是從「史類15篇」開始的﹝狂汗﹞

早知道那個時候就不要逞強了 毆死


搞什麼鬼啊

為什麼每次點人都會點到我@@

然後上課的時候就會以我來當例子

說什麼我可以寫「鄭氏家訓」

什麼鬼 我無言了|||bb


拜託

讓我可以在國文課恍神不是我的錯

明明就是你教得真的是太糟糕了

207與211的國文應該會死在你的手下吧

啊?如果高三你還在

那我國文肯定不會超過十級分


抄參考書抄得都比你上課講得還多

動不動就還會談起三重蘆洲地區治安是有多差

對啊= =是這樣啊

撞球店多咩 網咖多咩

但是治安也沒有差到那種夜半要防小偷的境界吧OTZ

讓我強烈回想起以前國中時代…


自從你出現之後

我國文開始永遠的不及格深淵

我的語感通通在你課堂上突如其來不知道為什麼的生氣而消失殆盡

不過 也培養了我國文課可以專心抄參考書的好功力

已經完全不想聽你上課了

就算聽

聽到最後 抄在課本上的只有一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bb

排比加類疊我已經會了啊 為什麼不教錯綜句法

然後不要一直叫我們舉出十個借代法的例子 什麼鬼啊@@

好了 夠嚕 謝謝你

大紅大橘大紫還有大棗紅的色塊

能被你喜歡 能被你看中、器重 真是我三生有幸啊Orz

倒了三輩子…喔不,是十輩子的楣呢= ="


謝謝你

趕快 離開我的世界吧

請。



豬 x 嫻 ﹝啊,朱不小心打錯字了﹞

這個誤了我一生的女人

↑林依樺的Ending XD↑



PS.如果各位有意願去體驗一下這傳奇性的人物
  歡迎在星期一第六節、星期二第一節、星期三第一二節
     星期四第三節與星期五第一節
  至207,體驗奇妙的國文世界~
  保證讓你意猶未盡 心有餘悸XD
  機會難得 要來要快 錯過就沒機會了唷 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