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判斷一直都是對的啊!!!(激動喊)
只是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情況而無法說出口。
那就只能裝傻了,因為時候還沒到。



我還是覺得冥冥之中真的有註定著什麼。有在阻斷或者是朝著某個方向進行。

例如我那時候如果要做什麼行動,

在思考著要不要去做的時候,就會有什麼事發生了而立刻知道這是不可行的。

是好事,我覺得可能冥冥之中有什麼在保護自己(?),避免自己一發不可收拾之類(?)。


像是想要去的職位,去投了,結果再度表示「現在不是時候」。

叫我不要想了,現在就好好的累積經驗值吧。

就真的耶,好多事都一直這樣。

也能解釋說現在去了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啦,現在就不是時機。

時候就還沒到,叫我不要急。就算急,冥冥之中也是會阻止你,讓你清醒,之類。

不過也是,這就是life gets stuck. 想改變卻也無法改變、不到時候。


像這次,我也是有想過是不是要直接實話實說,但是內心同時也在思考有必要說嗎?

沒想到後來馬上就爆出來了,果真讓那件事一秒成為話題的焦點,

就幸好沒有讓自己陷入流言蜚語之中。差點就又成為茶餘飯後八卦的客體了。

有點像是自己儘管有滿多資訊,不過不需要說出任何評論,也不需要說出任何感想,的這種現狀。

就不是可以痛快發言的人事物,not now, and not here.


好吧那就繼續裝不清楚吧XD

有時候這樣也不錯,以免被一些想利用自己的人察覺,我好像知道些什麼知識之類XD

只是內心發現到事物精準的朝自己的想像中進行,就非常想大聲吶喊我實在太厲害了XDD

我的判斷還是沒有失準XD但是沒必要讓自己被發現。

算了算了,就繼續默默的努力,也不用想著要出風頭,

時候到了,該表現的時候就能表現。

好日子來的時候,可能想擋也擋不住。到時候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