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稍微作個小回顧、心得&推薦。
〈可能有雷,沒有預告片〉 若要找預告片請至Youtube查詢該片的英文片名再加上"Trailer"便可找到。
非常簡單的談一下心得吧!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11/8 恐怖社區 Disturbia
評分:6/10
〈Every killer lives next door to someone.〉
講一個被關在家裡不能出門的人,透過望遠鏡而察覺到鄰居可能是殺人兇手的故事。
這部的分級是PG-13不是R 所以沒有什麼很血腥的暴力畫面 可以不用擔心
看完之後感覺還好 話說結局我沒有很喜歡就是XDD

◎11/13 顫慄 Haute tension (東森洋片)
評分:7/10
〈Hearts will bleed.〉
心是會淌血的。 因此造成了恐怖的虐殺。
東森洋片台很不賴 就是幾乎沒什麼剪片 雖然還是有剪啦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
很多人說這部很血腥喜歡看恐怖片的人一定要看 然後我也推薦這部
劇情邏輯可能有點問題 不過還是可以稱作是一部佳作XD

◎11/24 下一個還是你 Urban Legends: Final Cut (Cinemax)
評分:5/10
〈Legends never die.〉
算是「下一個就是你」的續作。 一群拍電影的學生 赫然受到殺人魔攻擊的故事。
整體看到最後好像會有種不知道它究竟想表達什麼的感覺
最後殺人魔為什麼要殺人的原因讓我有點傻眼哈哈 囧
然後劇情實在是也是頗老梗 囧 雖然結局有出現一個熟悉的人(?)還滿high的哈哈

◎11/29 新空房禁地 Braindead[Unrated]
評分:7/10
〈Some things won't stay down... even after they die.〉
這部是活死人片 不過重點不在活死人,重點是這部是魔戒的導演以前導演的片!
看到後來覺得導演還是有差XD 這部與其說是恐怖片不如說是奇幻片
有很多幻想的元素在裡頭 雖然非常多血但是不會覺得血腥 雖然可怕但是卻讓人會心一笑
還滿好看的 很有趣的一部活死人片。


所以這個月看了這四部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