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鬼那邊拿到了這次巡46上站第一天 大哥大姐們大合唱示範版本的側錄mp3:






小小感性一下好了

聽著大合唱 覺得還是很充實很開心很感動: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卻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儘管明明才是這個月初的事的呀囧 呀 感覺好像是回憶了呢。

「大家好!我們是大專青年假期巡迴演唱服務隊」

希望它能夠永遠刻印在大家的心中 這樣就好:﹞


◎頭號甜心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Miracle
Everytime I look at you, I feel a shot right through my heart don't go now
Everytime I look at you, I tell myself we'll make it somehow

I don't need sentimental words
I need to know

I don't need a miracle
I don't need to catch a falling star
I don't need a miracle
I get my faith from still loving you
I need to believe
I want to believe

◎愛這首歌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袂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詛咒 這款愛的心晟 你甘知影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著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人聽 我置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袂散

◎搖滾快樂
試著邁開步伐 追尋心中許久的夢想
猶豫輕易阻擋我的方向
努力伸展雙手 掩飾心中思緒的混亂
可是我的憤怒 有誰能明瞭

軟弱 讓我什麼都做不到 但現在

現在我要向前跑 追著地平線的目標
意志凝聚我的堅強 一切皆有可能吧
現在我要向前跑 藉口變得不重要
告訴自己做得到 一切皆有可能吧

搖搖搖 巡唱快樂 搖搖搖 巡唱快樂
搖搖搖 巡唱快樂 搖搖搖 巡唱快樂

◎手牽手
花開花謝 又是季節的轉移
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雕
請你牢記 這段記憶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人生一定有起落 但請不要傷心
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 做甚麼都願意

把我們的手牽在一起 用青春的手來寫奇蹟
把我們的心放在一起 共同渡過風和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