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啦我有變聰明了(?)
像是某B只想單獨約某A出去,可能要追某A吧,現在就能感受到這種氣氛而識相的離開。
反正結論就是自己還是有成長是這樣嗎XD。



我還是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上面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覺得還不錯的,想要變成好友的人就是萬年無緣,萬年平行線,

而且如果刻意想要找對方反而還會搞得氣氛十分怪異。

就是沒有緣份啦,就是無法自然而然的可能共事啊,或者一起有什麼活動而變熟之類。

No. It never happens.

然後可能扯自己後腿的,讓自己墜落的,

明明就很想要離開,但是就是會一塊碰到這樣那樣的事,而可能必須要共同處理之類,

明明就很不想相處啊!結果還是不知不覺就成為朋友了這樣。

一切也不能說如我所願啦,好像就是隨著命運的洪流這樣子漂流來漂流去。

真的是一種無力感,想要改變,但是命運還是會把你拉回到這樣子原本的世界。

這麼回想起來也是耶,說過幾次人生要大改變,

結果做了一些嘗試之後,到後來還是覺得客觀而言非我所想要的。

說誇張一點有點像差點誤入歧途雖然沒那麼誇張XDD但是就是立刻覺得我好像不是要這樣的感覺。

像是去了A地方,結果到後來也覺得根本通通都一樣啊,不管在哪裡好像碰到的都差不多,諸如此類的心得。

而且以前剪頭髮想說就不指定,就看緣份要給誰設計吧,但是說不定根本這就不是一個標準的隨機啊XD

所以還是盡量,抓住自己想要的,再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成功吧。


還是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出了什麼問題,自己也不是個惹人厭的人啊,

以前也是有跟大家處得非常好的時期,但是分道揚鑣後直至今日好像都沒碰到貴人。

要以馴養的概念來說喔,那就是別的寵物都找到主人了,結果自己卻依然在流浪的概念XD?

或許真的還不到時候吧,儘管回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失落,

人生有很多想做的事,但是現在還沒辦法實現夢想,

不過依然只能繼續努力打拼,然後等待好日子到來的那一天。

在那天之前就只能如同友人所說的努力以一擋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