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YouTube找到HD版本了XD 希望不要被提出版權申訴呀。
這段跟惡靈古堡4比起來感覺沒有那麼有勁 4的戰鬥比較精采XD
不過公車那段有短暫的亮點 讓人看得很緊張。



再推NPC李冰冰cosplay Ada(大笑)



蛤我覺得很好笑啊XDD "Let's move, we're behind schedule." XDDDD

呀 我還是覺得這部很不錯XD


有劇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aq-V07azA


0:27~0:30 李冰冰你在驚訝什麼啦XDDDD

----------
然後心理一直默默覺得貝琪才是大魔王
怎麼可能躲這麼久還安然無恙
感覺就是會在愛麗絲沒警戒時從嘴巴長出一朵花吃掉她 (誤
好啦不過看來是我誤會他了

最後讓我覺得這系列最可怕的點在於
演了十年蜜拉喬娃維琪長得還是跟第一集一樣實在太可怕了
都不會老
簡直跟小蘭還有柯南有得拚 (誤

但是其他角色一個接一個的回鍋出來,想表達什麼????
沒有。
猜不透阿阿阿阿阿阿導演你到底想說什麼?
兩句話就可以說完這一集
艾莉絲被抓了艾利斯逃跑了
艾利斯又有超能力了
the end
什麼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關於艾達我也想抱怨
冰冰姐你講英文也太!不!倫!轉!了!吧!
害我整場電影只要你講話都很想笑= =

看完這齣的感想就是
1.李冰冰英文真的很爛
2.殭屍會游泳
3.還有下一集
4.Alice雖然沒有超能力還是超OP
5.蜜拉跟中島美嘉還是超美
6.好險我沒有看3D (想看2D的朋友京站威秀影城有提供這項服務)
但是我還是會看下一集
到底得什麼病啊!!!!!!
----------

我也會想看下一集 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