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夢到大學同學耶。




還夢到蕙琦,但是我們根本就不太熟啊XDD其實大學時候根本沒有講過什麼話。

好吧我覺得我大學生活好像有點難以融入大家,不過無所謂啦,我認為可能就是沒有什麼緣份。


夢到要參加腳踏車環島,

我好像到了當天就不想參加了,因為我根本就沒興趣我也不知當初怎麼參加了XD

好像就有被蕙琦抱怨之類哈哈。

還有夢到一些大學當時主流的人。

反正我就硬著頭皮參加了,我還被排在前面真的很緊張XD

就開始騎了,還騎到好像是某個美術館的室內,大概這個夢就這麼回事XD


最近也很常夢到要帶住院的家人離開醫院,也有夢到個兩三次哦。

就夢到要騎車離開,結果走錯路,最後被抓包。

被說我們不可以還沒有出院就離開醫院之類,雖然我當時在夢裡的感覺就是應該要帶人離開。

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不過應該不是壞事就是,常夢到這些都是令人滿安心的夢。


聽說做夢就是讓大腦練習,

在自己不會動作的情況下,練習遇見各種狀況時候的反應。

所以不管是好夢還是惡夢,這樣就不太會讓人感到害怕了。

像我以前也常夢到電梯墜落的夢,

或者是電梯無預警的跑到不知道什麼樓層,還是電梯一直上升的夢,我都覺得很恐怖。

不然就是在樓梯間被追殺的夢之類。就是逃不進去家門口。

反正這些就是讓自己預先演練,如果真的現實發生了夢中情形,該如何處理的一種機制。

所以這也能解釋既視感嗎XD

像以前也會夢到在飛,會無法控制的一直往上升,就會很害怕的這種夢,

現在就還好了,反而會想知道一直上升之後會如何,結果通常也沒怎樣XD


總而言之再度記錄一下了自己的夢境,雖然這次還滿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