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個對我來講很難得的夢
雖然對夢裡的某些人物五官長相 我的印象早已模糊
不過生活裡的一些瑣碎 卻是讓人懷念的。



我夢到了以前的學生生活﹝咦現在不是還是學生嗎XD﹞

夢到了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 然後完全重新組合在國中教室的夢。

該怎麼講,某種程度上的確讓人很懷念。


很神奇的,夢到的人物 全部都不是以往那些跟我熟稔的人。

不過感覺沒有變。

經過的時候,某個同學會叫我把講義交給小老師。

看到的那張講義 是國中國文參考書上那熟悉的字語。

外頭黃昏的放課後雨天

正在猶豫著要不要待在教室一會 還是直接淋雨出去的時候

回頭 看見了大家準備要去晚自習而相約出門吃飯的畫面

呀啊啊 真是好懷念呢= ω = 晚自習的生活XD

雖然我參與的次數屈指可數 不過原來大家出教室要去吃飯的畫面是那麼地熟悉呢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7-11環保傘」XD 白色的

呀 感覺是那麼樣的熟悉 不過卻早已成為回憶的一段過去呢。


真開心,覺得是個好夢。

雖然大家現在已經分道揚鑣 朝著各自嶄新的未來大步邁進

不過我們共同擁有的那些過去 卻是怎麼樣也難以抹滅的重要回憶呢。

哈哈 我又在感性了﹝爆﹞

反正 希望大家在以後的大學生活都能開心、痛快、盡情的過下去!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