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真的是震撼到徹底打醒我了(?)
難怪一直覺得明明很努力了 但是別人卻能輕易的就把我想要的拿走。
人生啊。





轉自http://www.plurk.com/p/ixaorv



同意人生中的貴人 沒想到原來是這麼回事(?)

「秋山你這傢伙說的是真的嗎!!」這句也太好笑了XDDDD

確實有努力不一定有好結果 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好結果,

我想 還是會繼續投幣的吧。

不過當我想要的東西被拿走了之後我就會換一台投了XD

----------
你知道嗎?你太笨了,做的不對。

「為什麼?」「我不懂。」「我不也努力了嗎?」

所以說你是笨蛋啊。

聽好喔~這世界並不是投幣販賣機。不是投多少錢就可以得到多少回報的地方。

「那是什麼呢?」

呵呵…這個嘛…

這個世界,是夾娃娃機才對。

知道嗎?並不是投多少幣 就能得多少。

你可能毫不費力,輕易就夾到想要的,

也可能傾家蕩產,卻什麼也沒夾到。

眼看自己想要的一一被人夾走,

你卻只能繼續投幣。

「……」

明白了嗎?

最後,我再問你,

即使如此,你還是要投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