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八卦版的某篇文章,讓我也有感而發。
我自己也自認非常的開明,我沒有什麼地雷,只要你敢講我就敢聽我就也能體會體諒認同以及支持。
我就也很不喜歡與人來往之間刻意對我隱瞞什麼事情,會覺得這樣很不真心,真的有把我當朋友的意思嗎。



常常都是碰到別人會不願意跟我分享他們的想法或者背後的思考,會認為我沒有辦法接受,

但是從以前至今我都沒有無法接受任何事情= =

身為變動星座就是像水一般可以成為各種形態,裝在各種不同的容器中也沒有違和,

只是還滿常遇見對我隱瞞東隱瞞西的情況,常常都是之後無聊搜尋才赫然察覺別人的內幕消息= =

當後期才發現的人感覺就不被重視啊!

像某A可能在八大行業兼差之類,兼差就兼差啊,不會影響我對你的看法啊,還是會當成朋友啊。

但是刻意隱藏自己的某部份,對我而言這樣的相處就好像上了層保護色,就無法了解,更別說溝通談心了,

繼續下去也只是容易惡性循環最後走向越來越不熟的結果,就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只是希望現在與未來認識的人能夠真心彼此對待,不要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或許在現今的現實社會中很難達成,但是我不覺得我是會歧視或者不諒解的人,

只是常常都被認為自己很保守也是,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好奇怪。

總而言之又是打得混亂的一篇orz

只是很想說 我也是認為有話有想法,直說就好了! 何必擔心這擔心那的,我有那麼難被相信嗎!

我也很討厭人與人來往有意無意隱藏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事後才發現在其實在這段時間在計畫著那些事,而自己完全就被蒙在鼓裡,像個笨蛋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