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出門,可能是體力稍微透支了吧囧,昨天回家的時候就覺得頭昏腦脹。
感覺就是又發燒了啊!晚上十一點就趕快床上躺平休息,一睡就昏睡到了早上十一點。
而且發燒真的很像大腦運轉過熱就會意識不清= =而且一直半夢半醒之間不斷的做夢。



就一直夢到學生時代要考期末考了要考國文英文還有數學= =

但是我現在根本就忘光光了啊,老師還在台前檢討考卷,就覺得完蛋我國文課文都還沒背!

還檢討數學的什麼limit,好像有什麼基礎概念,

還有英文單字!完全都還沒背啊!是隔天就要期末考了嗎!壓力未免也太大。

醒來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囧。

也讓我想到是不是也不能常待在室內都不出門,這樣子抵抗力會變差(溫室裡的花朵的概念),

這星期頻繁的出門可能也觸碰到了很多病菌,因為自己都沒有抗體才會輕易的中標囧。

所以還是得時不時的出門一下,自己才能對外頭不斷突變的病毒細菌才有抵抗力XD?

哈哈哈,總而言之又發燒了,只能繼續的躺在床上休息,讓身體能夠抵抗外來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