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3/11 好萊塢的黑名單 Trumbo 評分:7/10
又是部與美國冷戰時期相關的電影,也是描寫真實人物,寫出《羅馬假期》得到奧斯卡最佳編劇的作家故事。
男主角被污衊打壓封殺,變成了好萊塢的黑名單,即便寫出了金獎劇本但是封面卻不能寫他的名字。
Bryan Cranston一開始就厲害,一看就知道他精準詮釋角色的各種神情,雖然還滿像機器但是還滿強的XD
整部電影因為他而變得精采。但是演員畢竟在好萊塢界還不夠有名所以就不會想讓他得獎囧,果真是潛規則orz
Helen Mirren又是演電影當中討喜的正面角色,
一樣的she can do this in her sleep,對她而言輕輕鬆鬆XDD只是戲份還滿少的。
Diane Lane也是演奧斯卡很愛的suffering/supportive wife哈哈,可以知道這部有迎合奧斯卡的喜好。
電影還不錯還滿完整,就是順順的進行介紹著Trumbo這個人以及他的故事。最後有本人的影片,還滿像的XDD

◎3/12 熊麻吉2 Ted 2 評分:7/10
比起來第一集比較完整,這部比較可有可無。不過也太多名人客串跟有的沒的彩蛋就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XD
儘管可有可無,沒看這部其實也沒差,不過它把新的劇情處理得還不錯,算是打得一手好牌XD所以不會難看。
雖然前面還滿悶的,不過後面有倒吃甘蔗,看完覺得還不賴。

◎3/13 怪物 Victor Frankenstein 評分:6/10
創造出科學怪人的那個人的故事。Daniel Radcliffe怎麼還是沒演技!就看得出來他硬要表演的感覺= =
如同網路所說這部只有Costume Design跟Production Design可看,
劇情其實鋪陳得有點慢,根本是最後二十分鐘才開始好看。主角們也沒什麼火花,有點各演各的。
整體而言就是想做出死掉的哥哥,受到保守警官的打壓探討了道德信仰的問題,
最後做出來卻發現創造出的不是哥哥而是個沒有靈魂的怪物,而最終還是把它消滅的故事。
可以是值得深思的議題,但是就跟《熊麻吉2》相反,這部就沒有把牌打好XD就覺得前中期還滿悶滿冗長。
看完後覺得James McAvoy還滿能撐場面的,但是結局也沒什麼結局XD總而言之是部想打發時間可以看的電影。

◎3/18 分歧者3:赤誠者 Allegiant 評分:6/10
這部真的沒有看也沒差XDD反正就是逃出那個牆之後發現其實更大陰謀所以再回來那個牆(平淡語調)
好像三部都走同個流程,就是以為可以相信的人最後都不能相信= =計中有計牆外有牆看到中間就可猜出發展,
沒什麼新意,而且劇中角色也太沒火花!好像就是演好自己的那部分就好了,沒有飆戲的感覺。
Naomi Watts跟Octavia Spencer有短暫對戲還不賴,Miles Teller不得不說還是有搶戲。
Jeff Daniels還是不錯,希望他跟Donald Sutherland一樣會有入圍奧斯卡的一天。
整體而言就是一部依舊青少年取向,故事情節十分簡單明白誰正誰邪會告訴你,不用什麼思考的電影,
其實看到現在有點厭倦「男主角總是對的」的設定了,而且男主角年紀跟媽媽看起來真的像男女朋友XD

◎3/20 紐約愛未眠 Before We Go 評分:5/10
素未相識的兩人遇見彼此,而在紐約的夜晚街道上相互解決彼此感情問題的一部電影。
題材感覺還不錯,但是其實非常的平舖直敘,雖然知道之後兩人多少會在一起但是觀看的過程無法接受啊!
主角之間各自都有火花但是在一起就沒有化學反應XD看得哈欠連連哈哈,說實在應該不會想看第二次。

◎3/20 驚天巨浪 The Wave 評分:7/10
挪威的災難電影,其實流程跟《加州大地震》有點像,但是這部沒那麼灑狗血,反而走向偏真實的風格。
雖然還是有誰誰誰被困住但是知道他一定會被救出來的預測,但是過程有出現新意,沒那麼英雄風格就滿喜歡。
像是誰誰誰知道是反派,應該最後不會有好下場,結果竟然是以那種方式結尾!就哇也太特別,會讓人記住。
男主角演技還不錯,女主角Ane Dahl Torp好像Diane Lane就還滿親切的XD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部是代表挪威角逐2016奧斯卡外語片,果真是一時之選,是能代表挪威的好電影。

◎3/27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評分:7/10
John Williams的音樂也太好聽了吧!澎湃又大器,聽得很過癮,是會被喜歡的音樂。
劇情也不錯,削去了善惡二分,光明的人會走向黑暗,而黑暗的人也能走向光明,一切都操之在己。
而且這部算是種族多元的一部佳作,很難得看到電影表現得如此自然,
女生也有強壯的一面,而黑人也能演不一定一定要黑人才能演的角色,消弭了很多刻板印象。
沒有看過系列作也能follow,這邊應該算是新系列的開啟吧,看完覺得是值得推薦的電影。

◎3/27 功夫熊貓3 Kung Fu Panda 3 評分:7/10
前中期實在是可有可無到讓人想打哈欠,雖然是很符合屬地主義的美國啦,
就雖然你出生在美國,但是你也要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從哪裡來之類,感覺是在美國會討喜的話題。
到了後期處理得就還不錯,雖然整體真的覺得這部可有可無,但是結尾還是能令人感動,真奸詐XD
好吧那就給它基本分吧!

◎3/28 第五毀滅 The 5th Wave 評分:7/10
故事在講著地球被入侵,第四次攻擊後人類喪失對彼此的信任,面對即將來臨的第五波攻勢為背景而展開的故事。
CGI有點粗糙。想說是災難片應該不會難看到哪去吧,結果殊不知好像不是災難片是談情說愛片是暮光之城XD?
Chloë Grace Moretz這部鼻孔好搶戲,但是她在這部有撐起來,有辦法當女主角。因為像她弟演技就超爛= =
覺得這部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堪,still better than twilight. XD 把它當愛情片看就無違和。
而且原來第五波攻勢就是控制人類來消滅真正的人類,這題材聽起來就很酷。結果好像會有續集的樣子。

◎3/31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評分:7/10
剪輯的問題比較大,前面步調太拖了,不過後期戰鬥表現還不錯,Ben Affleck有演得稱職XD
有點不想要Jesse Eisenberg再演這種神經質的角色了,覺得有點煩囧。超人果真一直無奈臉XDD
確實會想說第一次打鬥的武術指導是發生什麼事XDD
但是結果還是把這部電影看完了,我覺得還OK,
片長兩個半小時確實有點太長,如果前面能剪得更緊湊相信評價會更高,但是我不覺得這部難看就是。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0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多元、不再善惡二分的一部電影,而且沒看過前作也能看得懂,值得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