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柯P了。上次夢到是柯P選上的時候就夢見我在他那邊上班= =

這次可能是因為聽到柯P說人生好辛苦之類的又再夢到了吧,真是日有所思夜就會有所夢。



還夢到收到柯P本人手寫親自交給我的鼓勵信,應該是鼓勵性質的信,用綠色的筆寫的。

還說順便叫我叫韻欣跟家欣也來拿信,

那個還是叫做一張狀?反正就一張半正式的紙上有柯P真正手寫在上頭,不是那種看似手寫卻是印刷出來的字,

而且柯P字寫得還滿醜的XDD可能呼應當時春聯寫得很醜所以留下這樣的印象哈哈。

夢中我還想把它拍照上傳臉書,但是好像要拍結果沒拍,

因為半夢半醒之間我有一度想說把手機拿來看那張照片,

唉,如果當時夢裡有拍的話,說不定很玄的現在我手機真的會出現那張照片XDD

只是我記得夢裡好像打算要拍照上傳臉書,結果還沒拍場景就轉換了,

還夢到柯P問我說叫韻欣跟家欣了嗎,我就說有。


場景就轉換夢到出去好像到一個公園,

遇見了對手候選人家的人,沒有見到對手候選人,但是有見到他爸爸,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要給他爸爸下毒= =?

柯P還蹲在地上好像跟我說什麼「開始」之類,用著跑步的預備動作跟我說話,

就看到柯P的後腦杓還有灰白的頭髮,還有穿著外套。

就採了一朵淡紅色花瓣的花,其實那朵花是毒花,就要趁機包在口香糖裡讓他爸爸吃下去,

口香糖還是青箭那種,就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跟花攪在一起然後拿給他爸吃。

然後意料外的是他爸跟ㄍㄨㄛ ㄕㄨ 一ㄠˊ好像在一起?

現在回想當時情況應該是乾女兒的樣子而不是情侶,ㄍㄨㄛ ㄕㄨ 一ㄠˊ還對我們笑了一下,

就去跟他們打招呼,花好像我暫時拿著,

反正計畫就是以聊天來掩人耳目,他們就趁機把花跟口香糖揉在一起。

就邊聊天聊著聊著,好像做好了之後就直接跟他爸爸說來吃個口香糖吧!

就把做好的,銀色紙打開的,已經變成一點一點淡紅色的口香糖,好像就要硬塞到他嘴裡。

但是好像被他爸爸說謝謝,而頭就迴避了過去,意思就是現在不想吃晚點再吃。

那邊應該是公園吧,記得跟ㄍㄨㄛ ㄕㄨ 一ㄠˊ邊走邊聊天的時候有經過一個類似石柱的轉角。


後來就又夢到台北下雪了!上次台北下雪沒有跟到,沒想到這次又下雪而且是下大雪!該不會是三月雪XDD

就很開心的跑去外面,這個片段就沒有柯P了,好像變成一群朋友出去。

就還看到有人在滾雪球,就整個就真的很開心的樣子。後來雪就停了太陽就出來了。

應該夢見的是在中正紀念堂那附近,因為有夢到別人指說國家戲劇院就在那邊,好像門票賣很貴但是還滿多人買的樣子,

後來就請路人幫我們一群人拍照,好像拍了兩三張,我還把比較矮的友人推說叫她站這邊才不會被擋到XD

後來大家就說掰掰就原地解散了,我就想說去拍滾好的放在路中央的大雪球,可能也是要拍照上傳,

結果沒想到好像已經融得差不多了,就已經所剩無幾XD所以就想說不要拍了,就回家吧。

就走到公車站牌那邊,還看到紅色232剛關門準備走,不過我要搭的是綠色232 XD

就稍微等一下,想說會不會有811,結果沒想到221就來了,我就招手上了221,

…就被門鈴吵起來了。醒來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四五十分左右。


當下意識朦朧,在還沒真正清醒的時候就想說一定要把夢寫起來,就趕快把概要筆記下來以免忘記。

覺得是個還滿有趣的夢啊!而且夢中的柯P好像有變胖XD

難得有記得那麼清楚的夢,雖然情節跟邏輯好像根本就不通XD像中正紀念堂那邊哪有這些公車哈哈,

不過反正是夢,作夢的當下覺得合理那就好了XD

夢裡的,真的是下大雪的台北真的讓人很驚奇呀!我還沒有真正在現實中親眼看過、碰到過那麼多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