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因為看電影的關係而戀愛情節看太多XD?

還夢到在打網誌說跟某A果真沒有默契,因為只是朋友的緣份而已,像某B的話就至少有在意彼此,會互相幫助。



好像是玩線上遊戲,請人幫我測試某個技能的範圍,那個人就好像因為懶而說「不要= =」

就發現果真是只能當最一般、最普通的朋友而已。


另外還夢到原本可能有住一起吧,但是我因為一些事要搬回家了,

儘管說才隔五分鐘路程,就在那邊說什麼距離可能會變遠了,

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說著彼此不在身邊的時候,不知道身旁陪的人會是誰呢,

我就說也沒有辦法,如果到最後真的會走向這種結果的話那也是無可厚非的吧。

要走的時候就抱住我,倒在我懷裡哭,我就也抱回去,說著「我知道」,

大概是說我知道在擔心著可能會分手吧,我也覺得說不定這樣下去最後就會分,

如果真的到頭來因為我搬回家而逐漸疏離的話,那可能也只能說沒辦法吧。

明明就不想分手的,但是我也是因為家裡的因素,沒辦法住在一起,

大概就是這種不得不的感覺,才說我知道對方的感受吧。

果真人與人的繫絆強弱還是不同,

有些人就是內心沒有共鳴,有些人就是一舉一動你都知道是在意你的,

就想跟對方講「我知道的」「你現在想的我都知道,我都了解」這樣。


後來醒來之後就覺得這到底是什麼夢啊,現實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吧囧,

該不會是動漫情節,但是我竟然還夢到類似動漫的戀愛情節這樣不是很宅嗎!!

但是我根本也沒在看動漫啊!!!而且我還不知道我夢裡的那個人是誰,在夢裡就莫名知道彼此是情人這樣。

總而言之總覺得應該要記錄下來,但是寫起來又覺得莫名的害羞的一個夢,是代表我有什麼渴望嗎囧,

而且我也太純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抱住我咧,我還抱回去,也太害羞了這到底是什麼東西XDDD

總而言之太尷尬了但是又不想把這個夢忘記所以還是把它記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