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昨天打了篇跟戀愛有關(?)的文章,
搞得我今天作夢就夢到跟某個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人在談戀愛囧。
夢得還滿長的,只記得坐了捷運還有公車,然後聊得很來還有打鬧(?),邊走路邊聊天,天氣是不熱的晴天。



還夢到碰到某個大學 真的是更不熟 不熟到不知道四年來有沒有講過五次話的同學A= =

原來她家就在這邊,剛好碰到她要回家。

也有夢到要散會了,某個社團也是不熟的社員B還在原地不知道等誰,

說了大家已經各自解散了不會回來了之後對方才跟我們說掰掰之類,

結果那個A家前面開了一家滷味攤,傍晚要開店了,沒想到來的店員竟然是B的好友C!

原來B是因為聽說C在這邊上班,才在這等C來,才沒有先離開啊。


後來還夢到要走的時候遇到my mom,

因為我跟那個網路小小的紅人在一起的事還沒說,所以就說是跟朋友出來,

結果my mom好像說不喜歡那個人XDD我們就小小的尷尬笑了一下XDD

反正就是這樣劇情很完整很長的夢(?),現在雖然只剩下片段不過印象中是很長很完整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