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在YouTube上把仙劍奇俠五的全劇情看完了。
看完的心得是仙劍奇俠傳六果真劇情編得比較好XD
這代前中期根本就是四人的歡樂日常啊!我到底在看什麼XDD



這代的主題是「心願」,所以四個主角都有各自的願望(?)←應該是這麼解釋XD

而且據說是真正仙劍奇俠傳1的續作故事構想,所以裡頭也可以看見許多仙一的影子XD?

在裡頭看見熟悉的角色還是會滿開心的啊XD不會覺得是在消費啦。


這代劇情真的是偏弱,而且四個角色都略嫌平淡,

角色講話動不動就「……」,一下A「……」一下B又「……」 是有多點點點啊囧。

唐雨柔根本就是乖乖牌小姐= = 雖然好像很常幫助大家,但是記憶點就真的不太深刻。

而且小蠻根本就是公主病大發吧囧,不過後期有改善就還不錯。

前中期真的是四人的歡樂日常= = 主線劇情推進得很慢,該說也好像沒什麼主線?

又是尋找五靈珠 AGAIN,也如同網友所說支線劇情反而比較有亮點。

裡面有些地方還滿有仙一的影子,像是回魂仙夢之類XDD又是回到過去哈哈。

直到最後的最後主角父親甦醒後劇情才變得比較有可看性,

而且結局處理得還不錯嘛,不知道為什麼讓我還滿感動的可惡XD明明就還滿老梗的。


配音聽的是陸版配音,小蠻根本聽不出來是洛昭言XDD

唐雨柔一聽就知道是明綉啊,這不就是明綉嗎!

龍幽也一聽就知道是閑卿XDD是讓人會開心一笑的地方。

配音整體都還不錯 在真的極為可有可無的劇情中作到加分的效果,

有些角色死掉 該說是劇情應該設定是要讓我們感動不捨 但我們實際上只體會到問號驚嘆號的時候,

配音都有起到加分的效果,而且有些角色配得還滿盡力的XD想說是在麥克風前很賣力的表現哈哈。

不過有些路人角色的配音就有點棒讀啦 也不會讓人討厭 只是會覺得這配音是發生什麼事XDD


唐雨柔後面死得實在是太突然了 就是整體步調有點太快= = 情緒還沒累積就問號驚嘆號想說什麼她死了?!

龍幽跟小蠻的感情線也覺得沒什麼鋪陳,怎麼到後來就好像是一對的感覺?

不過結局看到這樣還是可以接受啦,只是事後會想其實前面根本沒什麼鋪陳啊XD

姜雲凡跟唐雨柔就還OK 就我有看出來一開始他們就互相喜歡了 只是一直相敬如賓這樣XD

這代的主角姜雲凡還可以啦 覺得是因為劇本的關係鋪陳不夠

不然處理得好的話其實可以像仙六一樣在一次次的事件中讓角色慢慢的成長 這麼想起來仙六編劇真的是強。

這代就前中期真的步調很慢很慢 四個角色就真的是別人叫他們做什麼 他們就好啊就去出任務

一點都沒有主線劇情的感覺 真的好像把主線劇情當支線任務在玩

主線極為緩慢的推進 比較像是讓我們隨著四個角色經歷事件的過程讓我們能夠進入這代的世界吧。


裡面還有一些根本是仙一桃源村的既視感劇情= = 但是那段後面處理得還不賴

進入A時空拿要給B東西 後來發現是幻夢 再去找B時空給B

後來B時空發現也不是今日 再來個劇情扭轉

說其實A時空是補救的幻想 實際在B時空 A他們已經死了 是來不及給B東西的

這個處理就還滿讓人心頭一酸的 不過這個其實好像跟主線劇情無關= =果真這代支線劇情較引人入勝囧。


後期劇情演變還算可以接受啦,只是我不知為何還滿討厭姜雲凡的母親的= =

就是好像講話氣若游絲 都已經要不行了還執著說要跟著姜雲凡的父親 結果你看= =果真被暗箭攻擊了吧

就叫你快逃還一副不想聽的樣子 都已經受傷可能都快死了還一直跳針說姜世離姜世離不要跟你分開

劇情應該是要呈現兩人極為相愛啦 只是這段我看就覺得拜託你快逃吧 一直想跟 這樣到時候兩人都會沒好下場囧

話說實際上也好像不是這樣啦XDD只是看的當下大概是這種意思就讓人覺得很煩躁Orz

好像不經世事 都跟人私奔了碰到危機還這樣任性 唉唉 人家唐雨柔比你會讀空氣太多了

唐雨柔根本就是溫和柔弱的語氣殊不知是其實根本是行動派啊啊啊 都突然離開唐家自己去找姜雲凡XDDD

唐雨柔還可以啦 只是無法接受其實她是穿涼鞋XDD 而且3D模組真的很醜 臉很恐怖 2D的大頭好看太多了

而且溫文有禮 也懂得大家鬥嘴的點在一旁識相的討喜的笑 而且精通醫術跟藥草學 還滿強的這個人!

只是在劇情進行中小蠻就是比較突出的角色 小蠻真的吵很多XDD都是小蠻的聲音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代劇情真的非常的普通 可有可無

只有最後面的高潮部分會讓人目不轉睛的看下去 其餘的地方都有點近乎打哈欠在看囧

這篇好像打很多是因為邊看邊出現吐槽點就一吐會無法收拾XDD這代真的評價不高

還是得說仙六的劇情真的是經典 雖然我那篇沒打那麼多 但是內心深處想起仙六的劇情還是會內心一揪Q_Q

那麼這樣記錄下看完仙五劇情通關的感想。



接著來看五前!聽說五前很不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