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2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評分:6/10
電影一樣是藉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冒險來走著打破對女性傳統刻板印象的主軸,記得上一部也是這樣。
故事的開啟契機實在有點可有可無= =還滿明顯是為作續集而創的,簡單講一定又是誰出事了需要愛麗絲才能幫忙。
Costume Design依舊的華麗高水準,Art Direction也依然的異常精美,
讓我想說根本已經是展覽等級了吧!連音樂盒都超精細XD但是Visual Effects比起來好像就沒很明顯的進步。
劇情節奏其實還滿緩慢,有點像邊走主線,途中又會出現種種支線的遊戲。覺得劇本好像不夠強。
預告片還以為Time是反派,結果好像也不算?而且為了洗白紅皇后刻意拉黑白皇后,不懂為何要特別做這種設定?
Hatter線的故事也可有可無,可能小孩會覺得好看吧但是就沒有什麼特別打動我,結局也非常可以預測。
可惡一直想給它基本分的,結果還是得給6分,跟前作一樣,看完覺得普普而已囧。

◎6/4 惡鄰纏身2 Neighbors 2: Sorority Rising 評分:7/10
Rose Byrne還是一樣的爆笑XD Chloë Grace Moretz就一貫的還好XD
整體還滿惡搞的,前期雖略顯沈悶,不過裡面有一些畫面的設計還滿有新意我還滿喜歡。
雖然沒有前作那麼經典幕幕讓人爆笑,不過這部也算是部還不賴的續集。
如果懷念惡鄰纏身1的那些故事那些種種,這部原班人馬再度聚首的電影會值得讓你再進入他們的世界中,
感受劇中角色互鬥,驚呼「沒想到還有這招啊」的確實真的是字面上的「惡鄰纏身」XD

◎6/8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 2 評分:7/10
好看!溫子仁果真還是對恐怖片得心應手XD
雖然比起來第一部應該確實比較嚇人,這部雖有它的缺點但是不遑多讓是部可圈可點的劇情片,
有經典的嚇人點也有幽默讓人發笑之處,且演員們都稱職的投入在角色中,互動讓人能看得入戲。
驚嚇之餘也有溫暖的地方,但也不會讓人覺得我是要來看恐怖片的不是要看親情的,
比例拿捏得很OK,也討論了信仰的議題。Vera Farmiga還是有演技,Patrick Wilson也不賴。
儘管前面略嫌冗長沈悶但是最後plot twist神來一筆也太強,最後的高潮很精采讓人印象深刻是達到7分的主力。
沒看過前作也能看這部,看完後真心希望James Wan可以導演更多的恐怖驚悚電影XD喜歡他的呈現方式。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厲陰宅2』。 依然是推薦的電影,這部還是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