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分鐘,
但是本身是射手的方念華講起射手座最近的心情實在太貼切了!令人不得不叫好XD
對啊,別人聽來或許抽象,但這心境懂的人就會懂,無需多言XD



建議音量開大因為人聲滿小聲

https://www.facebook.com/JesseTang11/videos/10154585125583117/
射手念華姊來了,射手運勢如何現在就來揭露

怕影片不見了的備份,轉自唐立淇占星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snlGue2rM8


「好,來,那個念華你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射手座你覺得今年過得如何。你先不要管我的書裡怎麼寫的喔,你要講出真實的感受。」

『我覺得…好,我覺得射手今年好像會做很多決定的感覺。欸可是不是別人看得出來的,我既沒有換房子也沒有換工作,我還是乖乖的領TVBS的薪水,但是我覺得那個決定是內心的。而且那種是拖延了滿久的,你的執念呀放不下,執著呀不想改變。可是到今年從年初開始,慢慢你覺得你也不需要做什麼重大的決定,你就可以做這個決定了。然後現在進入第三季了嘛,第三季我自己的心境是覺得那個決定…後來呢帶來的那個平靜慢慢慢慢呈現,就像那個…水面啊,會波盪很多年,然後你覺得咦那個波盪慢慢平穩了。現在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啦,那個湖面就是比較平的感覺了。』

「好抽象喔!哈哈你看寫運勢不容易吧。」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一定聽得懂。』

「(前略)…念華你對於她這一段的自我表述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呢。」

『欸對,而且我相信你講得再多別人也不太懂你在講什麼。因為別人是用一個,呃,非常現實的這個框架,或是用這個過去的一些…呃基礎來框架你這個決定。對但既然你越想創新,所以就是沒有辦法用過去的基礎或是統計數字來框架你的決定有沒有前途,所以…』

「好,念華你剛剛講說,你剛剛講的那一段所有的射手座都聽得懂對不對?好那你覺得你距離你的新的未來跟新的決定,多遠了?」

『我覺得還可能還需要一段…一段時間吧。因為我覺得我是…這是個性呢,還是可以歸咎星座,滿衝動的。對所以當你有…有時候衝動的時候,對你原來做的一個平靜的決定可能又會…會震盪一下。』

「你覺得會有一些變數,所以你容許自己再多一點時間。那如果一個占星師告訴你,這樣的決定可能還有一年。然後這一年呢,事情會來推著你非往前走不可,你的感覺如何?」

『我感覺很久!因為射手座,是不是見靶就射。我覺得我們是喜歡那種立竿見影的,就是有立竿見影的事我才覺得,對了對了對了。咦如果沒有立竿見影的事是比別人的那個,耐心存款少很多的。謝謝!還有一年,哈哈哈。』

還要一年,一些啟動的成果才會慢慢展現啊囧。

不過真的還滿準的,拉了很長的這幾年間,好像看清楚很多事,心中也默默做了一些決定XD

到現在今年第三季也覺得往那個方向看來應該是對的,但是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建築完成。

怎麼射手座自己講的別人聽來那麼抽象但是卻那麼真實啊!

「直播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深度,主播很優耶!」

唉,果真是自己本身要是射手座的才會懂,真厲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