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再去給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超人氣髮型設計師 Nico洗剪漂染,沒有護
這次玩上次的紫紅色再片染帶一點綠色的藍色,弄完後別人都表示好看,而且顏色很明顯。
我原本以為有點太叛逆不過別人說不會。別人還問說為何我顏色可以那麼飽和但是他們去給別人染都無法XD







原本打算撐到星期五再洗頭,結果到今天就沒辦法了囧。

放一下圖片好了。手機已是三年前的就拍個大概,無法拍得很好。

星期一剛染完:


星期三晚上:


想說還可以吧,可以撐到星期五吧!

結果一到星期四今天早上:


看起來就很像流汗又乾了= =就變一條一條很油的感覺,全部都是頭油啊哈哈沒辦法。

結果只能迅速洗頭變成這樣:


手真的很殘,不過一般人的手都很殘啦XD就只能靠設計師們了。

所以最後記錄了自己最多只能撐到72小時不洗頭,再多可能出門別人就會心裡想說是不是沒洗頭了。


另外這次就有照設計師有意無意提的洗頭洗快一點的這個方法,就覺得還不錯。

這次就沒有讓洗髮精停留在頭上太久,我這次根本就是用平常兩倍的量然後迅速搓頭二十秒就沖掉XD

結果頭有變乾淨耶,我還以為會洗不乾淨結果沒有。幸好頭油都有洗掉XD

雖然顏色還是掉了不過自己心理上覺得應該就不會像上次一樣掉那麼快了。這次打算拉長洗頭的間隔。

反正我一直都是用溫冷水洗頭,然後用冷風吹乾,應該是還OK啦。


另外用漂膏跟它的染膏真的品質還不錯,我這次有仔細感受。

用漂粉就是就算有上頭皮隔離還是會整場刺痛,而且髮質就會明顯比較乾。幾年來用漂粉漂的三次都這樣。

用漂膏這次雖然髮旋那邊一度六七秒想說這是刺痛嗎?!但是就只有這樣,就沒了。上次第一次甚至完全無感。

覺得用漂膏的不舒服程度好歹有減輕75%以上,就很舒服啊。我是想講減輕90%但是還是講保守一點

而且用漂膏後的顏色真的比較飽和,我也不知為什麼啦但是就是會這樣好奇怪XD摸也不會乾。這次根本也沒有護髮。

染膏也不錯,就不會卡色,我完全沒有卡色的煩惱XD設計師這次好像也有說顏色退得還滿乾淨的,就無卡色。

總而言之雖然價位跟西門比起來高了一點點,但是友人表示這就是一般的平均價格,不算便宜但也不會算貴的價位。

別人的有些光染髮短髮都4000起跳我根本無法XD這家我就OK。 話說我還看到一家染髮要7000護髮要4000 = =

反正標準大概是西門弄如果快三千,這邊就大約三千多,但是其實說不定東區要五千多的感覺。

我是覺得值得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