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7 牠 It 評分:7/10
以為會是像厲陰宅一樣的恐怖片,結果是劇情片啊,而且還是小孩們共同對抗小丑的勵志片XD?
儘管有點失落,不過劇情很完整,沒看過舊版的也能輕鬆融入,
而且對美國而言,當時的1980年代是他們共同的記憶吧,難怪會那麼有共鳴XD
覺得還可以啦,只是有點期望太高,沒有什麼被嚇到,而且有些地方特效感太明顯。
這部很正面耶,友情的故事,真的就是數碼寶貝哈哈哈。儘管會內鬨吵架,但終究會和好,攜手對抗壞人。
整部電影最大的亮點就是洗手台那段,覺得會是以後想要收藏的片段之一。

◎9/8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Dangal 評分:7/10
還滿好看的啊,雖然結尾實在略嫌老梗XD但仍是一部完整的故事。
知道是說不要被貼標籤,即便被不看好也是能闖出一片天,只是整體編排有點容易預測。
大概知道,啊,這邊開始主角要失敗了,啊,開始要輸了。
結尾靠自己那段不是很刻意嗎XD我也不知道,對我而言就會有些出戲。
不過我是少數說啦XD大多數人都說滿好看的XD
沒有突然就跳歌舞還滿特別的,這部的歌舞都是在過場中展現。
而且背景在印度的鄉下,電影某部分也在諷刺著社會的不平,
想想如果是我們的偏鄉有個人努力的在成為世界冠軍,應該也會有同感吧。

◎9/8 吃吃的愛 Didi's Dream 評分:5/10
劇情一直跳tone,我也以為小S會展現演技,結果並沒有囧,整體故事就一直這邊跳一段那邊跳一段。
不過也同意這部是康熙來了給大家的最終完結篇,也算是給大家最後一個留念。
在康熙常出現的來賓都有在這部露面,如果喜歡康熙來了的會會心一笑。
只是劇情實在太弱,即使場景化妝都很精緻,還是掩蓋不了劇情空洞的現實,
搞笑很刻意讓人想打哈欠,最終到底是你在做夢還是我在做夢?還是我們都在做著一樣的夢?
最後是好結局,只是中間我到底看了什麼XD?不覺得是部電影,反而像是各種短片集結。

◎9/29 母親! Mother! 評分:6/10
看完之後家人表示房子就是被詛咒了,而一切都是個無止盡的輪迴XD
是部可多想也可少想的電影,可以直觀認為女主角愛到卡慘死付出得不到回報還被反咬一口,
也可以如同網路上說的一樣其實暗指殘害地球的觀點,男主角其實是某種角色才會如此有大愛。
只能說是很妙的電影,不能說好看,是會讓人皺眉頭苦笑想著「要怎麼說呢」的一部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