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2/3 郵報:密戰 The Post 評分:7/10
女主角是家族企業的頭頭,被其他人認為沒有能力只是靠關係的那段Meryl Streep還滿有演技的。
故事的主軸在說政府高層一直隱瞞真相,六年前就知道戰爭不會贏,然後還是一直虛耗。
Meryl Streep在做最終決定的那段演技還滿厲害,有表現出她的不安擔憂各種複雜的情緒,最後賭上一切。
電影還OK,Steven Spielberg還是會說故事,原本以為會很悶,但是氣氛營造上還算能讓人享受。

◎2/4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The Florida Project 評分:7/10
很有當時《夜晚還年輕》的風格,一樣在描寫社會弱勢的狀況,但氣氛仍舊雖真實但溫柔不令人絕望。
Willem Dafoe交出了很棒的演出,完全不覺得是演員,已經徹底融入那個環境。
Bria Vinaite也不賴,而飾演小孩的也不錯,雖然結尾前那段明顯是被導演指導XD
電影還不錯,是會讓人心頭一暖的故事,雖然困苦但是仍舊懷抱夢想,讓我們能有力氣繼續下去。

◎2/4 大災難家 The Disaster Artist 評分:7/10
意料外的重現度還滿高的,讓我回頭一直找片段XD
James Franco會演戲,一舉一動都像極了Tommy Wiseau;而Dave Franco就還好,相對而言沒那麼重現。
沒想到這部還有Jacki Weaver!好久不見。
電影還不錯,雖然都淪為笑柄,但Tommy Wiseau是一個認真的人,
後期演員落淚那幕讓人印象深刻,他本意原是如此誰知會如此演變,但轉個念依舊擁抱這個結果。
「演員啊,在片場最糟糕的一天也好過在其他地方最好的一天。」這部電影也是對電影製作表達的愛。

◎2/4 奇蹟男孩 Wonder 評分:7/10
化妝很厲害,弄得好像是真的。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啊,一個時間過後就突然不熟了,不然就是排擠什麼的。
覺得這部不錯的是從很多角色的角度來看這個故事,
不得不放棄什麼生涯規劃,或者傷心難過,但也會有值得開心的事,也會遇到些新的不錯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他們不順的地方,但終究會互相扶持,是電影滿讓人暖心的地方。
學校的友情真不錯,讓人回想起當年單純的時光,是部好看的電影。

◎2/4 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評分:7/10
確實這部電影Jessica Chastain一直在換衣服XD每套都還滿好看的哈哈。
最後那段還滿好看的,女主角一直在隱瞞,但最後卻變成是她要被關,
但她反而決定要認罪的背後何嘗沒有徬徨並且內心壓抑。
覺得沒有比《攻敵必救》好看,但Jessica Chastain氣場依舊強大。電影其實可有可無但覺得能給基本分。

◎2/4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評分:6/10
Cate Blanchett很不適合這個角色耶XDD讓我想到當時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滿尷尬的XD
我覺得攝影跟特效都還不賴,但是很遊戲風,很像在玩遊戲或是在看遊戲的過場,就不是奧斯卡喜歡的類型。
這部就真的是可有可無了XD沒看好像也不會追不上進度。恭喜雷神索爾與他的夥伴們又經歷了一場冒險。
有洛基也有浩克,還有對話裡談到的史塔克跟出現沒幾秒的黑寡婦。是部幽默、能輕鬆觀看打發時間的商業爽片。

◎2/19 姐姐妹妹殺起來 Tragedy Girls 評分:7/10
就是部B級爽片,為了推特點擊按讚轉發率而覺得自己來成為殺人魔,而過程雖笨拙但卻又都歪打正著。
覺得Alexandra Shipp反而演技比較好,Brianna Hildebrand永遠只有那一號表情。
電影還不錯,可以不帶頭腦輕鬆觀看,還算能紓壓的一部小品。

◎2/19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評分:7/10
慢動作很有Zack Snyder的風格啊!讓人想到Sucker Punch殺客同萌XD
故事接續超人死後,社會陷入恐懼之中。而且好像沒什麼鋪陳就直接一堆角色,難怪有被評難以進入狀況。
是不會覺得變成兩個導演後就風格不一,只是覺得特效跟綠幕實在太明顯,超人活過來的過程也滿爛的。
不過是還能享受的一部作品,雖略嫌劇情單薄但故意作得場面很大,但不覺得難看。

◎2/20 最黑暗的時刻 Darkest Hour 評分:7/10
雖然對Gary Oldman都沒什麼感覺,但是他在這部確實會演,是部會不知不覺享受他演戲的一部作品。
故事也不錯,滿多橋段都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也在訴說著大家都不看好邱吉爾,最後證明他自己,滿爽快。
Kristin Scott Thomas也很有奧斯卡愛的supporting wife風格XD
雖然要我投票我不會投給Gary Oldman,但是他值得一座奧斯卡,是值得讓人信服的演技,很正統學院派感覺XD?

◎2/28 遊戲夜殺必死 Game Night 評分:7/10
非常紓壓的一部電影XD而且也太多反轉了哈哈,以為是這樣結果殊不知是那樣。
演員們都渾然天成,雖然劇情前段滿老套的但是越看越有意思。是部可以放鬆享受的電影,好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0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是部雖描述弱勢,但讓人心頭一暖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