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5/6 黑豹 Black Panther 評分:6/10
我也覺得是否過譽XD但瓦干達應該就是黑人心目中理想的世界吧,不受壓迫,能提供給他人,黑人才是主角。
看完後實在沒什麼特殊印象,只覺得反派滿中二、主角一直輸這樣XD就普普的看過去的一部作品。

◎5/30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評分:6/10
架構有點變得太大了,所以變成走馬看花的結果。
劇情也沒有特別值得記住的點,有些伏筆也是一看就知道謎底,完全不會有驚訝的感覺。
總之各方人馬齊聚一堂,可以看各部電影的主角配角們聚在一塊,
但是大家當然知道結局不會是這樣,就等待明年續集該如何圓回來。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今年是不是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作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