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6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7/5 紅雀 Red Sparrow 評分:6/10
步調真的是太慢了,而且前期實在還滿直線進行,沒什麼鋪陳,反正劇情要你這樣就這樣(?)
幾乎要給到五分,反正就是女主角當間諜,愛上對方,然後就計中計中計這樣。
不過後面還不錯,劇情一直反轉,雖然都預料內不過還算有驚喜。
整體而言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感覺應該可以再精簡緊湊些,就是部打發時間還OK的電影囉。

◎7/12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評分:7/10
看柯南已經是每年暑假必備賀歲用的了XD
這次劇情還不錯,雖然不得不說一些套路真的一下就被看破,
比方說出現無人機就知道之後一定會派上用場、
出現新建築就知道一定會出事,讓人略翻白眼,而且我覺得小蘭早就知道柯南是誰了。
不過兇手一度沒猜到,以為是一開始受傷那個,
而且以為兇手被逮電影要結束了沒想到最後還有一波動作戲(?),就還算有新意。
片尾曲略弱,但據說是訴說安室的心情,就能接受這個解釋。
總之每次都想說不要看首輪,不過一年過了又好吧好吧還是看一下,也滿傲嬌的(?),真的是XD

◎7/16 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評分:7/10
雖然完全忘記第一集演什麼了,不過後來還是會慢慢回憶起來,哦,好像有這麼回事XD
Paul Rudd非常多變XD轉變性格解決難題那段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他演技沒有問題。
Michael Douglas也很棒,很喜歡他傻眼說我們可以回歸正題了嗎的表現,這部很多這種處理XD
結果原來黃蜂女是他女兒啊,我還以為幽靈才是黃蜂女囧。
電影很有娛樂性,看得滿輕鬆也滿開心的。雖不太喜歡男主角親情片段但Judy Greer FBI那段真神來一筆。
Michelle Pfeiffer也很棒,拜託再接入圍奧斯卡的戲!
最後伏筆也意料外的讓人眼睛一亮,對吼都變成這樣了。請繼續鎖定明年復仇者聯盟XD

◎7/21 友罪 My Friend 'A' 評分:7/10
整部片看瑛太的演技就足夠了。
劇情開很多線,以為最終會接在一塊但也沒有,就各自講各自的,頂多只是路人有碰到面的關係。
也大概只有瑛太線比較讓人有共鳴,其他線好像大家都裹足不前,也再度反映日本的壓抑民族性。
總之中間拍片那段意料外的有八卦性XD不過整體而言滿平淡的,結局也沒特別訴說什麼,
但是瑛太的表現讓人讚許,再度表示這部片看他演戲就值得。

◎7/27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評分:7/10
一看到Henry Cavill就知道他是反派了XD但是演技怎麼好像還是不太夠哈哈哈。
確實這次劇情比較單線進行,而且探討男主角不願意犧牲他人的堅持。
不過還滿喜歡裡頭的笑點的,增添很多輕鬆感,其他雖然驚險但知道主角總能化險為夷。
完全可知Tom Cruise直升機那段是真的,風很大真的很狼狽XD
還不錯啦,某部分而言跟柯南一樣有賀歲片的感覺。如果要繼續拍下去就會繼續捧場。

◎7/29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評分:7/10
所以劇情是這群人對地球的某病毒免疫,所以實驗部把他們關起來犧牲來找出解藥就是。
然後民豪就被關了,在他的腦中植入迷宮,藉機萃取解藥。
最近常見Walton Goggins;而這部Kaya Scodelario就沒那麼結屎臉,至少表情有變化。
隨著故事的進行發現原來感染的人會變成活死人啊!完全後知後覺囧我真的有看過前兩部嗎XDD
前面還滿直線進行的,不過回去本部後就開始越來越好看,
就算前幾部都亂糟糟,不過這部收尾收得不錯,就是部好看的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6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蟻人與黃蜂女』。

輕鬆的電影,也推Michael Douglas、Michelle Pfeiffer跟Michael Peñ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