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1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8/11 厭世媽咪日記 Tully 評分:7/10
Charlize Theron依然會演戲,表情很細膩。這部片她又增胖了。
訴說一個當媽媽的辛苦,真的很厭世,是她要的生活嗎,事情一堆,只能一天一天撐過去。
覺得還不錯的是片名Tully其實不是女主角,但是她是來拯救女主角的生活的,就是引人興趣的發展。
劇本不賴,台詞滿挖苦的但是會讓人內心一笑。
最終轉折確實滿驚訝,但是也沒有網友說的violent啊XD反而覺得滿溫馨的。
不愧是《Young Adult》的組合,天啊那都是2011年的電影了,時間過得好快。

◎8/11 姐就是美! I Feel Pretty 評分:7/10
題材雖然不算新鮮,但是Amy Schumer的演技有把這電影撐起來。
亮點是Michelle Williams,她又創造新戲路了是這樣嗎XD
是部滿輕鬆的電影,還算可以一看。

◎8/12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Fifty Shades Freed 評分:6/10
果真是暮光之城,恭喜他們結婚了(棒讀),這就是暮光之城最後一集= =怎麼那麼有既視感。
女主角越來越大膽了,咦這部不是本來是男主角要調教女主角的嗎XDD
劇情還滿無聊的,反正有人覬覦男主角,女主角就撂狠話;
要追女主角的未果,就潛入男主角的家(也太好侵入),然後沒幾秒就被制伏。
就真的很日常XD就看他們在玩樂這樣。
反正就都一樣啦,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沒發生什麼真正嚴重的事,真的就是言情小說等級。
Dakota Johnson吵架那段演技好像變好了;結果反而是演保鑣的Brant Daugherty被網友們討論XD
最後Love Me Like You Do還滿感人的,原來年初廣播一直聽到的就是這首啊,
回顧片段果真還是有威力,唉真是也從2015陪劇中人物經歷這一切,
收尾還可以啦,祝兩人幸福囉。最後草坪很有暮光之城最後的感覺。

◎8/12 離經叛愛 Disobedience 評分:7/10
Rachel McAdams好像戴假髮,怎麼那麼不自然啊,結果還真的是假髮哈哈哈。
Rachel Weisz跟Rachel McAdams兩人對戲還滿厲害的,Rachel McAdams口音怪怪但是她好像更勝一籌(?)
氣氛雖然壓抑,但是她們倆在一起的時光是單純又快樂的。
覺得還滿溫暖的,最後自己為自己決定才是真正的自由。

◎8/12 犬之島 Isle of Dogs 評分:7/10
才剛看前面就覺得會入圍奧斯卡了XD還以為是日本製造但它完全是Wes Anderson的作品。
因為犬瘟而被隔離在一座荒廢島上的狗狗們的故事,提到了人類政治操作,就是部滿讓人反思的作品。
這部應該是Wes Anderson最平易近人最接近奧斯卡的一部電影了,比《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更好消化。
一場冒險旅程,推進流暢起承轉合作得漂亮,雖結尾略嫌輕易,但看完會是部讓人心情好的電影。
畫面每一幕都可以截圖當桌布了,主角那隻狗狗傲嬌得討喜,看看能不能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

◎8/18 貼背戰 Tag 評分:6/10
竟然有Lil Rel Howery,還滿意外的,雖然只出現一小段。
電影就是每年五月一群好友都會玩鬼抓人,從小玩到老,順便帶來出現小時候迷戀對象的支線。
呈現還滿普通的,沒有到很喜歡。不過劇情是真有其事,最後放出真人片段的時候感覺滿歡樂的。

◎8/18 死侍2 Deadpool 2 評分:7/10
一樣幽默的台詞。原來死侍不會死啊。一開始劇情就急轉直下。原來死侍是X戰警世界。
然後就因為想做對的事而違反規定入獄,故事不過才進行了四十五分鐘。最近Josh Brolin也接太多戲了XD
故事還不錯,雖直線進行但因為死侍風格不覺得無聊。
Ryan Reynolds找到了他的風格,可能也因為導演David Leitch(極凍之城)的關係吧,整體還不賴。

◎8/18 第一歸正會 First Reformed 評分:7/10
喪子的男主角遇到了丈夫似乎是激進份子的妻子求助而要開導他,
之後發現自己所屬的教堂似乎也在做著汙染地球的勾當,讓他的信仰受到了考驗。
故事順便代入了各種人物設定,豐富了角色本身。步調緩緩地進行,讓人慢慢進入戲中。
結局還滿喜歡的,雖然不知道到底是真實還是幻想,但是果真絕望跟希望是一體兩面。

◎8/20 摩天大樓 Skyscraper 評分:6/10
完全就是一場老梗與鬧劇的大集合XDD劇中角色非常拼命,但是我看得樂開懷XDD
就都很爛啊XDD但是是會讓人心情好的那種爛,前後呼應也非常老套,讓人翻白眼,
而且都嘛知道最後主角一行人都會活著,就沒有那種真的深入其境的感覺。
這部應該又有中資吼,但是又沒有《尖峰時刻》的刺激感,
相較之下《怒火地平線》身歷其境太多,是部算有娛樂性啦,但是真的不會想再看一遍的電影XD

◎8/26 Tau 評分:5/10
特效還滿爛的,真的是評價不好的電影就可以不用看了XD
跟《人造意識》差不多的架構,但這部怎麼處理得那麼無趣,
沒什麼深度,主要就是女主角要逃離這個家,跟房子主人也沒什麼演進,跟AI的演進也根本可有可無,
總之別人還說什麼really enjoyed this囧,整體而言有看沒看根本沒差,滿無聊的一部電影。

◎8/31 瘋狂亞洲富豪 Crazy Rich Asians 評分:7/10
前期還滿好看的,很有華人味XD但是一到中期開始一直開party就覺得還滿無聊的,
出一些應該是笑點但是卻笑不出來的地方,演技那麼浮誇,或者是傳統文化介紹,差點要昏昏欲睡。
不過後期就又變好看了,楊紫瓊果真有演技,有她的地方就是亮點,
但總覺得還不夠啊,電影本身好像沒有強勢到那個程度讓她可以入圍,但是這真的是她最接近奧斯卡的一次了。
總之就是可預測的主線進行,有歡笑有淚水,看得雖然沒很入戲,畢竟有些地方真的很浮誇,很華人喜劇,
但到結局還算是令人感動啦,打麻將那幕真的是亮點,總之是部可以約人一起看的安全牌電影,應該符合大眾口味。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1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