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24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Solo: A Star Wars Story 評分:7/10
電影還可以,Alden Ehrenreich有把韓索羅的神情演出來,再度保證他是有演技的。
還OK啦,就是一場冒險旅程(每部都嘛是冒險旅程XD),沒有到看得很刺激,但也算是部還不賴的外傳電影啦。

◎9/24 殺戮元年 The First Purge 評分:5/10
根本不知道在演什麼,反正就是國定殺戮日的起源,
故事就牽扯到黑道派系之間的角力恩怨,還有政府其實也在助長這件事情的運作。
有些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角色結果也沒什麼戲份,沒幾幕就領便當。
總之最後政府表示國定殺戮日有其存在必要性,聽來好像很恐怖但是電影實在是滿無聊的,沒有看也沒差。

◎9/24 一屍到底 One Cut of the Dead 評分:7/10
一開始還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結果原來後面都各有故事啊XD
覺得一個月前那段還滿冗長的,如果可以再精簡一點應該會更緊湊更有娛樂性。
從影人員都辛苦了!各種突發狀況XD前面看起來很緊張,但越看到最後越感溫馨也很歡樂,
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努力的場面,大家一起把這部作品完成,即便不知結果是好是壞但都是難能可貴的記憶。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無厘頭層面《台北物語》更勝一籌XD可惜啦,看的時候有打算把這部當本月推薦電影的。

◎9/30 高年級姐妹會 Book Club 評分:7/10
還滿好看的啊!是部輕鬆的電影,台詞寫得都滿讓人會心一笑,故事的演進也不覺得卡卡的。
雖然中後段的那段轉折感覺不太必要,好像每次這種電影都會這樣,不過整體而言是部讓人享受的電影。
演員們都很會演啊,Jane Fonda很不賴,後期情緒變化滿厲害的。
這部都是厲害的演員,雖然題材可能沒那麼特別,但是是部休閒舒服的電影。

◎9/30 八年級生 Eighth Grade 評分:6/10
以為會跟《淑女鳥》一樣,結果意料外還滿無趣的。
就是現在國中生心境的寫照啊!想要很酷,但是又擔心自己不夠特別不夠融入,
電影還放了IG、Snapchat跟YouTube的內容,對吼現在國中生都嘛自己就是YouTuber XD。
覺得題材還滿有趣的,但是執行得並沒有讓人很有記憶點。
好像有成長又好像青春就是這麼回事,大家都嘛懵懵懂懂。總之有點公路電影的氛圍,看完沒什麼深刻印象。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5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以為一屍到底會進,但還是無法全力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