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一直有在想差不多該換手機了,
今年過年又歪打正著把失心瘋下訂新手機的LG G4摔一個摔到地上把鏡頭摔破囧,那就真的要來買新手機啦。
剛剛就下訂了Samsung Galaxy S10,完全是走在前端的預購XD 反正信用卡可以分30期無息那就刷下去吧!



一樣的自己最注重的是手機的拍照功能,

原本一直想買華為的P20 Pro,但是又一直對大陸手機有抗拒,

對了,現在也有DxOMark這個好用的網站來查手機相機分數。

總之看大家Samsung都用得順順的,我媽的那台J7 2016也是省電王,

這次就給2019旗艦機S10一個機會,希望到貨後不會有災情XD


原本網路說白色很像糖果紙很醜,而訂了綠色,

不過再在YouTube看了一下實機的影片,最後還是改訂白色。

話說用網站一查手機大小竟然跟我的LG G4差不多,但是更薄而且螢幕佔比也更大了:



看來我應該是做了個正確的決定(?),畢竟好像也不用用到S10+的雙前鏡頭,應該標準款的S10就夠用。

而且這支有IP68防水,又可以沖手機了 現在都不沖了都用濕紙巾擦就好XD

總之雖然不便宜,不過賺錢就是要花錢!

也希望這支手機買的值得就是,可以跟現在這支一樣用個三年半到四年就足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