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5/26 真心話大冒險 Truth or Dare 評分:7/10
女主角完全就是綠茶婊無誤!
一開始在那邊說什麼犧牲自己拯救全世界,後來還不是把全部的人拖下水。
就是個假掰女,身邊的朋友都被她害死她還有臉怪她朋友,確實是幹話王無誤,很適合當政客。
然後為了度過遊戲,不斷傷害身旁的人,她到底做了多少壞事藏了多少祕密,還裝什麼無辜。
電影很普通,但是由於自私自利的女主角所作所為實在太經典所以不至於看得很無聊。還不錯。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繼續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