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1 侵密室友 Greta 評分:7/10
服裝跟音樂都還不錯,而且音樂突然轉變成恐怖還滿引人入勝的。
整片最高潮就是包包那段,翻桌那段也滿讚的(?),Isabelle Huppert厲害。
劇情整體就是很弱,不過Erica真是一個好朋友XD話說原來Maika Monroe就是《Tau》的女主角。
看完覺得有基本分啦,還算可以接受。

◎6/9 名偵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評分:7/10
Kathryn Newton真的是又見面了XD
覺得還滿有娛樂性的啊,而且不是粉絲向的電影,雖然粉絲應該會生氣這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寶可夢XD
總之就是個寶可夢皮好萊塢骨的電影,壞人想要掌控寶可夢,然後皮卡丘為什麼會講話也有解釋。
我覺得還滿有娛樂性的啊,還不錯的一部電影,就看完心情會不錯。

◎6/30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評分:7/10
原聲帶很好聽,但是台詞真的很爛,而且原來男女主角一直都不是男女朋友我整個黑人問號???
鬼鬼角色真的讓人尷尬癌大發作,而且整個都很set好,哪可能大家會一起講話XD故意要搞笑。
反正男主角有癌症,叫女主角去找尋幸福,女主角就假裝找幸福,但其實還是喜歡男主角。
整部最悲劇的就是被操控的牙醫XD但是因為劇情很明顯就知道他只是墊背,所以就不覺得他很可憐囧。
陳庭妮演技有大躍進耶,感覺離她入圍金馬獎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後期還滿好看的啊,女主角根本都知道,就因為都知道然後還藏著不說,這邊就滿有淚點的。
然後拍照那段也很感人啊,配上A-Lin的歌聲殺傷力還滿強。
總之一開始還滿嗤之以鼻,不過意料外的開低走高,後面覺得就是處理得還OK,是個感人的故事。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希望自己能有多點時間看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