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1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評分:7/10
這次好像有三個主線,一個是神經質的Max跟著家人小孩去農村玩;
一個是Gidget學著當一隻貓;一個是兔子拯救被馬戲團綁架的老虎。
電影還不錯,可以無腦觀看,滿讓人放鬆的,就是一場輕鬆的冒險旅程。
也滿適合給小孩看的,是一部可以親子同樂(?)的一部家庭電影。

◎9/1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評分:7/10
剪頭髮的設計師推薦我看的XD看到前中期才知道Donald Sutherland是為了給主角留下拍賣作品的角色。
結果這根本不是愛情片啊啊啊!完全就被唬了XD果真是部精采的電影!

◎9/1 X戰警:黑鳳凰 Dark Phoenix 評分:7/10
雖然網路都說跟前作的設定徹底不一樣,但是對於我這個根本對前作演什麼都忘記的人就還好XD
儘管便當領得很無感,快銀真的鬼隱,外星人也是哪來的東西好像也沒很厲害(?),
但是整體不帶什麼想法看著這部,還算是有娛樂性,看完覺得還滿好看的。

◎9/5 牠:第二章 It Chapter Two 評分:7/10
覺得還滿好看的啊,沒有什麼冷場。
驚嚇的點都可以預料,不至於到跳起來的嚇到。血腥誠意十足,該驚恐的terror跟第一集比更沒有保留。
但是最後結局也只能這樣了,覺得劇情到後期已經演變到無法收拾了也只能這樣處理不然怎麼辦XD
結尾就滿溫馨的,但是覺得是一場不錯的觀看體驗,離場的時候觀眾們都說還不賴,我也這麼覺得。

◎9/7 終極戰士:掠奪者 The Predator 評分:5/10
覺得整部有點不知所云,看完真的是一點也沒留下深刻印象。
完全浪費了Jacob Tremblay的演技,他又演有點類似的角色(?)。Thomas Jane老了。
總之看完覺得根本好像跟沒看過一樣,沒有任何的心得囧。

◎9/8 火箭人 Rocketman 評分:7/10
還滿好看的啊,歌也滿好聽的。原來就是那首Your Song。
Taron Egerton滿會演戲的,這部有很多表情都很細膩。
電影也講得不錯,把一生經歷了什麼都講得滿清楚。
話說Jamie Bell也老了XD大家都老了XDD

◎9/12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評分:7/10
畫面還是無話可說的漂亮,其他動畫跟這部相比真的天差地遠。
劇情還是一貫有新海誠抑鬱的風格,到底看了幾次像這種的喜歡又不敢說出口的曖昧XD
然後一樣的劇情出現悔恨的點,最終還是贏來歡樂的結局。
劇情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偏弱,我不太吃這套XD我真的記得反正每部都有不是男主落淚就是女主落淚XDD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真的很壓抑,一直有種籠中鳥想逃離的感覺,打破體制?重新呼吸自由?
不過歌好聽,而且雨怎麼有辦法處理得那麼細膩!還是值得捧場一看。不賴不賴。

◎9/14 舞孃騙很大 Hustlers 評分:7/10
真的不愧影評所說,這部是Jennifer Lopez從影以來演技最高峰的一部電影,
角色非常非常適合她,完全信手捻來,一點也沒有演戲的痕跡,儼然她就是那個角色。
相較之下Constance Wu徹底弱掉,而且看到後期會覺得她根本很討厭XD我完全是Ramona派!
故事走向是有一點不順,記者訪問那整段事前事後都讓人尷尬癌發作,
但是Jennifer Lopez的演技完全讓這部電影出色。對,她這部真的值得提名奧斯卡,我願意投她入圍XD
最後根本是《The Counsellor》的Cameron Diaz說著"I'm famished"XDD讓人想鼓掌可惡。

◎9/15 禁入墳場 Pet Sematary 評分:7/10
這部真的是油罐車動不動就撞死人撞死貓= =
Stephen King的作品都是背後有著一層寓意,像這部就說著懼怕親人的離去或死亡。
最後都會有個溫馨(?)結尾,帶著一點警世作用,也不會對背景故事有什麼描寫,總之就是這麼設定。
電影還可以啦,就有標準分。

◎9/15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評分:7/10
這部特效是否有點假?但是有太多看起來好像是真的但其實是特效了XD
特別是從驚奇隊長開始發現其實演員根本沒有真正面對面對戲,其實是用合成的那就更讓人懷疑XD
中期開始就滿精彩的,也知道這部的主軸是蜘蛛人從不願接受到面對自己是復仇者聯盟的使命。
果真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XD最後面回到美國,背景又開始假起來了XD
不過是部滿能享受的電影,是場不賴的觀影體驗,時不時令人會心一笑的點還滿有趣。

◎9/21 安娜 Anna 評分:7/10
還滿好看的一部爽片啊,Luc Besson還滿會說故事的。
女殺手跟模特兒根本絕配XD而且劇情反轉反轉再反轉看得很過癮。
動作場面十分出色,女主角也真的是周旋再周旋,也換了很多套衣服跟風景,誠意十足。
滿好看的一部佳作,看完會讓人開心,我很喜歡。

◎9/23 返校 Detention 評分:7/10
一樣是匪諜片,《風聲》還是超級不可跨越之壁XD
前面氣氛營造得非常好,好像在玩遊戲XD但是中期告密者開始之後就急轉直下讓人昏昏欲睡。
劇情非常沒有留白,而且沒玩過遊戲如我一開始就知道真相了XD
後段好像有刻意要營造警世溫馨效果,感覺是國片的通病,跟日本電影一樣都要教育大眾正確觀念。
在想著如果後期有無限輪迴的概念我想會更棒,不過最終還是單線進行。
還可以啦,前面四十分鐘真的非常出色,後面故事就完全可以預料,沒什麼驚喜這樣。

◎9/29 不羈夜 Boogie Nights 評分:7/10
1997年的電影可以看到那時候都還沒奧斯卡提名的各種演員XD
Julianne Moore啊、Don Cheadle啊、John C. Reilly、Mark Wahlberg跟Philip Seymour Hoffman,
話說竟然還有Thomas Jane!
聚在夜總會的一群人,每個人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辛酸與苦惱。
也點著時代的變遷,一代新人換舊人,新的事物變化總是措手不及,一年一年大家都在改變。
Julianne Moore瘋瘋癲癲的,背後有著她無法忘懷的事物,但她的身分讓她無法得到該有的;
Burt Reynolds也把電影導演的身分表現得可圈可點,唉不是電影的時代是錄影帶的年代了;
而劇本,這竟然不是真實故事XD還那麼精彩那麼有人性哈哈哈。
最後雖然大家的生活都變得一團混亂,最終還是一家人,在這樣黑暗的時代人們還是要帶著點希望。

◎9/30 仲夏魘 Midsommar 評分:7/10
一樣有著Ari Aster的disturbing風格,簡單來說就是一部邪教紀綠片XD
但是我覺得要讓我們反思的是,雖說著它們是邪教,但其實我們也沒正常到哪去,有資格評斷它們嗎。
孤獨的女主最終還是找到了她的歸屬,既然這樣那應該就是好事一件(?)。

◎9/30 寂寞星圖 Maps to the Stars 評分:7/10
訴說著好萊塢的各種荒唐,每個角色的幻覺都代表著它們背後不被人知的黑暗過去。
Julianne Moore應該要靠這部入圍的啊,結果發現這部跟《Still Alice》同年XD那還是要靠那部。
她努力爭取角色結果失敗,後來發現選上的女主角因故不能參演,
講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離去後跳舞開心拿到這角色那段真的是全場最高峰XD
劇情略嫌混亂,因為比較多線進行,但是Julianne Moore真的很強,看她演技就值得。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舞孃騙很大』。 能投的話絕對投Jennifer Lopez一票。
          而備取決定是:「安娜」。 值得一推的爽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