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7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1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 in Hollywood 評分:7/10
我也覺得前面都抓不到主軸,但是Brad Pitt一演戲就覺得他要入圍了,反正有他的名字就是入圍保證(?)。
直到最後期的那場打鬥才讓我把許多人設連在一起,原來他就是看起來好但其實有暴力傾向,
Leonardo的角色一直都擔心自己過氣;Margot Robbie演得天真爛漫;而嬉皮士又有多麼的不可控制。
前面日常得讓人哈欠連連,但是最後期還滿厲害的有把分數拉回來,
最後邀請著要不要來我家坐坐,讓人微笑著這就是好萊塢的日常,瘋瘋的但又剎有其事,電影還OK。

◎12/7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評分:6/10
原來前兩集我有看過,然後都給六分XD
這部很明顯就知道是主角被設局,整個劇情都很好預測。
不知道為什麼槍戰的場面都沒什麼讓人有代入感,就看得心情很平淡(?),
唯一比較精彩的就是Jada Pinkett Smith去找反派的那段XD她演得也不賴。但整體依然看完沒什麼印象XD

◎12/7 星際救援 Ad Astra 評分:7/10
就是看演員演戲的一部電影,科幻什麼bug一堆的就不管它了,看了《地心引力》就覺得這部不合常理XD
感覺是一部文藝療癒片,兒子到海王星找以為已經死掉但一直都還活著的爸爸。
看到Ruth Negga超開心!Oscar Nominee Ruth Negga XDD
看到Donald Sutherland也很開心,哈囉President Snow XD
而Brad Pitt依然會演戲,Tommy Lee Jones那副要牽不牽的也很厲害。
總之就是看演員演戲,劇情配上音樂給人的文藝感讓人昏昏欲睡,
攝影不賴,但是看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旋轉有點暈車(?),但是覺得是部還OK的電影。

◎12/15 婚姻故事 Marriage Story 評分:7/10
Scarlett Johansson完全讓我們想起她不只是黑寡婦,那場獨角戲棒到不行。
Adam Driver真的很適合這種悲情的腳色,如魚得水非常適合他,符合人設的同時也感受到真的百般無奈。
Laura Dern氣場強大,又性感讓人摸不透又把律師演得牙癢癢,徹底不是當時《Wild》的媽媽。
而Alan Alda也把角色演得討喜,在令人緊繃的劇情進行中扮演著讓氣氛輕鬆的潤滑劑。
電影也讓人經歷了男女主角離婚的起承轉合,讓人看得十分投入,
結尾也帶著「這就是人生啊」的感覺,「希望他們以後都能過得好」讓人這麼想著,就是部好電影。

◎12/15 茱蒂 Judy 評分:7/10
雖然依舊覺得Renée Zellweger實在老太多,
即便內心還是認為崩壞,但不得不說她還是有好演技,還是很會演戲,是絕對要肯定的一點。
而配上化妝又讓她跟本人有那麼點相似,就還滿厲害的。
看完婚姻故事再看這部就會略顯無聊XD但這部就是Renée Zellweger的個人秀,
必須再次肯定她絕對會演戲,但女主角要投票的話不知為何現在會投給Scarlett Johansson就是。
等看看其他女演員的作品再決定,說不定到時Bombshell的Charlize Theron又會更勝一籌XD

◎12/22 囧媽的極地任務 Where'd You Go, Bernadette 評分:6/10
這部的起也未免起太久了XD在講曾是建築界明日之星的女主角墜入一成不變平凡生活而越來越無力。
人設介紹非常久,久到覺得到了5分的程度,不過中期intervention那段完全是電影的高峰,
但是到後期又有點弱掉了,就女主角自己到了南極,電影用著輕鬆的方式讓她重新找回熱情跟家庭。
Cate Blanchett還不錯,但有點Blue Jasmine的影子,就覺得表現方式好像差不多(?)
Kristen Wiig是討喜的角色,而電影眾星雲集才發現是Richard Linklater的電影XD
總之可以一看,但看完後總覺得少了什麼,雖然溫馨,但是就覺得沒留下太深刻的感觸。

◎12/22 A+瞎妹 Booksmart 評分:7/10
我喜歡Amy的人設,時代越來越進步了真的很讚。
女主角努力了三年總算可以進入一流大學,但發現其他玩咖邊玩也可以進入頂尖大學後她的世界就崩壞了。
許久不見Lisa Kudrow跟Will Forte!
電影很瘋狂,但這就是青春的紀錄啊,讓人懷念起那單純的日子。
原來這是Olivia Wilde導演的電影,覺得還不錯,很熱血又有青春的酸甜。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7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就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