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

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點繼續閱讀前來個防雷分隔線XD?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心情;
※如果有的話會選一部作為當月特別推薦。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但會是我這個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3/21 怨咒 The Grudge 評分:5/10
好久不見Demián Bichir!都過了那麼多年好像都沒變XD
劇情很爛,為了重啟而重啟,直接開頭護理師進了日本的房子後就把詛咒綁在美國的房子。
我也覺得違和感十足,都已經2020了誰還相信踏進屋子就會死= =而且又帶上一些看到不想再看的致敬。
不用講又看到恐怖片女王(?)Lin Shaye;還滿意料外看到Jacki Weaver!
反正讓人看得昏昏欲睡,不會再看第二次,連單純恐怖片也不覺得及格。

◎3/21 安娜貝爾:造孽 Annabelle: Creation 評分:7/10
還滿好看的,沒看過前作這部也可以看。
驚嚇的點都滿簡單帶過,沒有那種很恐怖的血腥。
但是氣氛營造得不錯,是部不錯的起源電影。話說男女主人都死了他們一行人還繼續住也滿有膽的XD

◎3/22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評分:7/10
Jim Carrey的表現有點讓人害怕XD而且他都不照劇本演出XDD
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家庭片XD
雖不太能了解怎麼會票房那麼好,但是就是一部很適合大家一起看,也有娛樂效果的一部電影,就還不賴啦。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因為武漢肺炎(對我就是要說武漢肺炎XD)的關係都沒辦法看電影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