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想說可以利用在學校中午休息的時間來打網誌也不錯,
因為回到家之後通常都很累了 所以正好用現在的一個小時來po文感覺也不賴。
話說今天的電腦教室好多人啊@口@ 好不習慣 應該不是在上課吧 囧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測試完音域之後 自己還算safe的最高音是hi #F
結果剛好是Connie心動的時刻副歌的那句正常的高音啊! 原來如此XD
但是那首最後飆高音就衝到hi hi B了=口= 就完全無法唱上去這樣哈哈哈 真奇妙XD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6)
怪獸在MSN上推薦給我的這首歌,很好聽 但也很難唱XDD
最高音比歌和サクラ版本的メルト十秒飆高音還高兩個全音 hihiC#6 囧 已經到海豚音境界了XDD
很希望能聽現場有人能挑戰原Key啊! 應該會很酷XD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25)
在上一篇測試音域的影片中12分28秒 覺得很好聽的那首「メルト」,
比較喜歡ガゼル唱的版本 音色跟唱法都好好聽啊!
不過可惜的就是沒有傳說中的十秒飆高音XDD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從這看到的,轉載自http://sherrygray.blog114.fc2.com/?no=715 覺得很有趣啊!
Niconico有這個測試音域的影片,可以試試看大家唱歌的最高音哦。
哈 剛為了衝高音極限唱得超用力的現在喉嚨好痛XDD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2,820)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還記得很久以前(是的XD)有朋友說過我的網誌很灰暗XD
然後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笑容(XD) 諸如此類的。
哈,不過網誌對我而言是抒發自己生活心情的平台,可以的話會希望繼續這麼下去:)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當初聽到這首歌是在弦韻獎時候聽到的表演的曲目,
旋律很好聽 意境我也很喜歡,
副歌的大轉小(應該是吧XD)和弦轉折動聽地讓人陶醉。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8)
覺得自己這樣的價值觀會不會已經過時了,
儘管如此 還是這麼想過,想這麼相信。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本文轉載自DreamYeh - 搬離無名的50個理由、50項優點
感覺若沒有他的這一篇文章 也不會間接增強了自己搬家的動機吧!
說不定現在的自己還在繼續用無名VIP也不一定XD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