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
話說我是期末考前一天的「晚上七點」才開始看書的= =||
然後看到十二點多最後體力不支就睡倒了這樣

今天考的是數學→地理→生命科學→三民主義
數學考得破天荒的簡單﹝??﹞
我‧最‧害‧怕‧的‧〝參數式〞
完全一題也沒有考出來
社會組不愧是社會組=ˇ=﹝吐氣﹞
聽說就狂對這樣
我們班大家都考得整個超好的
33個人裡面只有五個人不及格
=口=,好震撼啊
沒想到數學也能有這種情境ˇˇ

話說 我數學只有錯所謂的「克拉瑪法則」那一題
就是給你行列式叫你求出x,y,z等於多少這樣
我算得整個頭痛= =就猜一個答案這樣
結果其他都寫出來﹝雖然沒有說寫得很順這樣﹞
結果 啊啊啊!!

96分←我上高中以來數學從來沒拿過這種成績啊﹝毆死﹞
其他都對這樣 整個就破天荒
看到恰恰傳簡訊過來說他們自然組的數學要被電了@@||

啊 社會組是好物!

不過後來的地理就難到爆這樣= =
大家都唉唉叫
啊 我可能要不及格了這樣

接下來的生命科學 不難
可能是因為我昨天特別有看生命科學的關係吧

下午考的三民主義
一不小心申論題我字寫太多
才第一題我就把申論題的答案紙寫了三分之二﹝我寫太多了= =﹞
後面只好用飆的這樣
呼,差十分鐘收卷我竟然還差一題申論題
整個就是與時間的競賽﹝汗﹞

後來就回家了,這樣。
ps.今天天氣整個很熱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