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PTT手機版逛一逛真的就突然生火了,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立刻下訂新手機= =+



買的是四月出的LG G4。

該說我算是Sony粉,

但是Sony相機照相功能看了盲測覺得越來愈差,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光學防手震了,Sony不是鏡頭很強嗎,到底在做什麼?

而且不是說S810處處都是災情嗎,動不動就過熱然後就不能用之類。

原本想要繼續等,

不過如果等到Z6出了相機還是沒有OIS(光學防手震)的話,那這樣等待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結果。

有人說如果調校做得好的話沒有光學防手震也沒差,

問題是Sony手機的相機調校得也不盡人意啊囧!

我現在用的這台Xperia V,當時就有覺得怎麼跟別人同期的Samsung還是HTC手機差一截,

就是反應比較慢,對焦後拍照也失敗,開程式也比較慢,

自己用雖然沒差,

不過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社會,大家一比較起來,就會覺得好像花了差不多錢結果用到普普的手機就不好。

於是這次就選了別支手機。

原本要買Note 5的,不過價格竟然兩萬出頭= =

由於自己還滿常夜拍,所以就退而求其次選擇價位比起來低滿多的G4,

應該是不會差那麼多啦,我到時候再研究G4的白平衡應該就OK。

而且G4可以換電池,我還滿喜歡的,這樣才不會電池壽命減短只能換手機,直接買新電池就好啦。

總而言之昨天下午還沒有想換手機的衝動,到晚上看一看就訂了= =

還到處尋找,幸好有訂到白色那款,好多地方都缺貨了幸好有找到一支白色,而且有訂成功。

不過換手機要小心的就是G4無防水,我好像太習慣把我的Xperia V拿去沖水洗乾淨了= =習慣要改掉。

結論真的是如標題所言,突然就失心瘋就買了新手機XD

我自己還滿注重手機方便拍照的,能隨便拍就對焦清楚好看,

希望這支手機能符合我的需求。

應該是可以啦,至少絕對會比我現在這支2012年8月出的手機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