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寫電影的簡單心得已經一年了囧!
January看的電影一直到December看的電影 呼呼 真酷
雖然都偷懶不放youtube的連結﹝光速逃﹞



剛看了HBO二月份的主打電影表

發現到那些電影我幾乎都看過了@口@ 終於就是來到這個情況了XD

七日之癢在2008February的時候看的

HBO應該會大剪片 因為有language還有nudity 還有一些就是應該會被剪掉的元素XD

蜂電影在2008March的時候看的 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不喜歡轉折又轉折的電影QQ

蓋世奇才在2008February的時候看的 也是有language跟nudity 不過比較短暫就是

HBO應該也是會剪吧。 噢這部比較就是鬥智 會有點悶。

反正 二月我竟然好像無法在HBO看到新片 還滿驚訝的XD

就是首輪二輪都直接間接之類的看過了 所以到HBO的時候就是沒有新片。 真驚訝XDD

然後話說週期應該是一年,

就是首輪過一個月差不多就會二輪 然後首輪過十二個月左右就會進電視。
﹝前提是就是要有上首輪and幾乎也有上二輪的情況下﹞


感覺HBO色情比較會剪 暴力就還好 小血不會剪例如槍戰之類的

但是大血例如砍頭砍身體噴血之類的就會剪 但是頭被夾爆卻只留一點血就不會剪XD因為是小血(?)

比較靜態的暴力也不會剪 例如說被砍成兩半然後身體漸漸分離就可能不會 嗯可能還是要看血腥的情況

然後f*ck也會剪 不然就是把音軌除掉直接接

例如說"What the f*ck are you doing?"到時候聽到的就是"What are you doing?"

然後嘴巴會有接不上的感覺XD

然後衛視西片台剪比較大 我覺得啦 我比較不喜歡。

就是暴力也剪我覺得有點over 剪的程度我覺得比HBO嚴重~"~ 看得就不過癮

奪魂鋸在衛視西片台真的是太誇張了 就是為什麼剪成這樣還會是輔導級之類的囧

噢HBO比較誇張的是好孕臨門 因為比較跟性有關係吧

還有f*ck頗多 就都剪光光了 到最後變成100%的溫馨片XDD?

衛視西片台的色情也會剪 反正就是很能剪我看了一年心得下來我覺得HBO還比較好一點。

對了衛視西片台的language也會剪。 反正就是很能剪XDDD 我的感覺啦。

像1408之類的 明明就是保護級 但是它播出的時候會打輔導級@@ 嗯可能標準不一樣吧囧?

然後東森洋片,

東森洋片台是真的就是太棒啦XD 台灣的電影台果真寬鬆很多。

就是nudity會打馬賽克 然後血腥暴力就是能不剪就不剪之類的

例如顫慄 就是這樣的剪法我完全可以接受 噢像衛視西片台的奪魂鋸就不能接受了哈哈

這樣才配稱作輔導級啊! 東森洋片台的language也幾乎就是不太會剪。

只是東森洋片台有廣告~"~ 衛視西片台也有廣告~"~ HBO這邊就好一點。


整體而言看了電影 然後從imdb開始投下自己的一票評分 也過了一年了

有時候還是會因為時間而得到一些心得的 感覺還不錯

希望能夠持續下去就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