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準備期末考科目都大暴走了XDDD
讀到一半就會丟下書本開始放mp3大唱歌=_= 唱個30分鐘之類的
不過最後還是能及時在考試前順利讀完也頗神奇 囧rz



像是邊讀邊備註筆記 寫錯字的時候偶爾就會莫名超high 哈哈

然後覺得自己怎麼會把字寫錯成這副德性啊XDD

自己也覺得自己大暴走

考試的時候心情也超澎湃的 徹底就是大high的狀態

像是「太酷了 這題預計要在16:05分的時候寫完 但是現在已經16:13了 哇哈哈哈哈」

然後完全不知道我在OS個在high個什麼勁XDDD

還有什麼「哈哈!這題我完全不會寫! 什麼質權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寫應該要懊惱之類的啊XD 然而我看到題目的時候則是心中大笑好多聲

好吧 總而言之 希望物權他還是可以讓我過啊啊啊!

好歹我也是認真讀書了 雖然途中會偶爾來個隨機大暴走﹝光速逃﹞

剩下兩科 繼承&日語

Summer vacation is approa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