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1 姊妹 The Help 評分:7/10
有關於美國的種族議題 用溫馨的方式呈現 不是那種沈重的電影但是又能讓人反思
除了Octavia Spencer之外覺得Jessica Chastain也是個大亮點 角色設定的表現很有亮點讓人印象深刻。

◎1/21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評分:7/10
敘述著一個媽媽如何在工作與家庭之間保持平衡的一部電影 氣氛很輕鬆 而且很適合Sarah Jessica Parker
雖然整體評價不是很好
因為現在誰不是一方面有工作一方面又有家庭要照顧的XD大家都是這樣 電影也沒必要說得這種人很偉大

◎1/22 落日車神 Drive 評分:7/10
還滿有風格的一部電影 覺得有點悶 不過故事的表現整體而言都不錯 有點像是那種真實生活會發生的故事。

◎1/22 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評分:7/10
年輕的總統競選發言人捲入政治鬥爭與情色風暴之中的故事。
Ryan Gosling的表現可圈可點 整個心境的轉折層次真的很漂亮
George Clooney會說故事 演技也表現得很好 還有Philip Seymour Hoffman 飆演技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1/22 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 評分:7/10
喜歡看鬼入鏡1, 2的人就不會討厭看3
雖然幾乎都是一樣的東西 但是這種偽紀錄片的方式在氣氛的營造上真的很吃香 會讓人不知不覺看得入戲。

◎1/23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評分:7/10
還OK 就是普通好看的一部電影 並不會說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但是就還滿有氣氛的
劇中最高潮的那幕現在還是會記得。

◎1/25 鐘點戰 In Time 評分:6/10
題材很好 但是表現得不是那麼理想 有幾個演技派的演員都沒什麼特別好的表現 是部打發時間可以看的電影。
覺得像這種題材其實應該能有很多發揮空間的
還是有點希望Olivia Wilde可以紅起來啊XD

◎1/25 驚悚末日 Melancholia 評分:7/10
步調還滿緩慢的 不過讓人印象深刻 兩個故事又能有更多不同的面向可以發現。
明明就怎樣怎樣了 為什麼能夠那麼冷靜? 明明就是個開心的事 但是為什麼會那樣?
有些對比還滿有趣的。 好看。

◎1/25 魔球 Moneyball 評分:7/10
Brad Pitt演技很好 故事也說得很精采 會隨著劇情的進行而心情起伏的電影 很好看。

◎1/27 分居風暴 A Separation 評分:7/10
簡單的事卻放射出了很多很多的議題 問題也越來越複雜 所謂的小題目把它作大就是這樣吧 很精采不愧是最佳外語片。

◎1/28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評分:6/10
有一點悶 大家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XD雖然是必要的啦 就是平平穩穩的像說故事一般的把它平舖直敘 不太有爆點
這部的氛圍營造得還不錯

◎1/29 戰馬 War Horse 評分:7/10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Steven Spielberg的電影 因為它就是跟網路上說的一樣是走演藝學院乖寶寶型
是好看 故事的進行也有一定的水準 也有讓人感動的地方 不會難看
但是就是沒什麼驚喜啊 就是適合在學校放的電影之類的XD

◎1/29 勇者無敵 Warrior 評分:7/10
熱血又感人的一部電影 藉著格鬥的外表來訴說背後一個家庭 父親哥哥與弟弟的故事。
覺得三個角色的表現都很有水準 不過Nick Nolte的爆發確實是太搶眼了 所以就入圍奧斯卡了XD

◎1/3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評分:7/10
如果除去一些低級的橋段 就真的徹底是部好看的純愛電影! 一些梗反而覺得多餘了
覺得台灣電影好像有些也是這樣 一定要有搞笑又有溫馨又有親情最後就常常抓不到重點
柯震東很好啊 陳妍希也很好 表現都很自然 覺得很好看 結尾也結得剛剛好。

◎1/30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評分:7/10
也是屬於題材雖然簡單不過卻能變成一部好看電影的電影 故事講得好其實很容易就會很好看啊。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5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有很多部其實都非常不錯 但是都還沒到非推薦不可的程度 所以決定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