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只覺得我不甘心。
不過能夠像這樣一直被打倒又一直爬起來的我想也沒有什麼人可以辦得到了,唉我這個M屬性
不過我覺得有很多人也是在追求這些的,哈哈我們真是自找苦吃啊(大笑)



想到以前某個友人講的,我們沒有辦法去讓別人主動看到自己,

但是我們能作的就是努力,把自己充實,這樣子遲早有一天會被發現的。


我知道還沒有被看見,

我知道很不公平,為什麼好康的都落在別人身上。

但是真的是或許時候還沒到之類的,

可能被忽略了可能被遺忘了 但是這都不能代表什麼的。 或許真的時候還沒到。


「CK總是在默默的發光。」好久好久以前的那句話。

我知道沒有那麼簡單,

但是我期望著夢裡的那個自己展現出的那個笑容。


「如果有平行時空的話,知道自己在另一個世界裡過得很好,也算是一件好事呢」

於是會繼續走下去的,

因為我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