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起風的天氣以及日落,夜晚即將到來前的景象,

讓人回想起學生時代的日子,那些等著公車回家的日子。



這段時間火星進了自己的命宮,最近又做了蠢事,很想大大的嘆口氣。

真希望生活能夠有一些特別的好轉啊,

星相一直說我的好日子就要來了但是我仍然是各種無感啊XD

反而是不希望發生的事還是持續的發生了。

有記錄以來的第六次火星進命宮,

昨天又失眠了,想著最近生活中的持續各種不順,

想著不被人理解,想著不被人在乎,想著很多很多,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反而是入睡後 夢中的劇情讓人有種逃脫的感覺,好像什麼都可以不用在乎了一樣,

醒來後 還想繼續回到夢中。

想到之前別人說我是貓(現在這樣講會被打吧XD),

不過最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像狐狸了,動不動就「我會避免看到那個麥田」(光速逃) XD

加上不知不覺的開始在注意星相 觀察星相會在自己的生活中發生什麼事,

總覺得不知不覺好像有感覺 哈哈 因為自己喜歡夜晚所以是可以藉由月光來修煉(?)的意思嗎XD

顛顛簸簸的生活,好想要能夠順利一點。

而一個人在電腦前,不知不覺感到有點孤單。

遊戲早已結束。也可能只是不甘寂寞而已。

不過喜歡以前那樣寫些有的沒的文字的自己,

生活發生很多事 一時也沒有辦法講得清楚,

小人得志 靠著關係爬到我頭上,

所有人都愛得志小人 而對明明就比較努力的我卻雙重標準,

不知道這樣無奈 這樣苦笑的心情 還要繼續到什麼時候呢?

總覺得這樣的情緒都是相同的 可以藉著這樣的感覺寫出本質一樣但是設定可以不同的文章。

可能是孤單吧,像別人都一一的得到了好康 然後我卻一直沒有被發現之類的。

不管是考試 還是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都一樣。

一直覺得我還滿努力的 但是或許得到成功果實的時候還沒到吧。

儘管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得到。

起風的天氣 過去的事,現在的事,以後的事,就這樣通通糾結在一團。

而別人或許正在歡笑著吧。 天啊我怎麼會打出那麼悲觀的字XD

其實我不確定,但是可能會慢慢的振作起來吧。

我的人生一直都是抽到鬼牌啊XD不斷的都是走著Hard mode,為何不能就稍微順利一點呢。

像得志小人的事 就覺得我一直以來的努力很不值得,難道人生真的就如夾娃娃機嗎。

沒有辦法說過得很好 內心卻期望著可以快樂。 我又語無倫次了。

或許一切都是必然吧,

想著如果不管我怎麼做如果都會導向一樣的結果 那似乎也無所謂了。 意料外的展開 直到清醒後才發現。

我會盡量避免再看到得志小人那因為得意而情不自禁露出的笑容。

是啊,好想被拯救。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想脫口而出這樣的喪氣話,然後在現實生活中附近的人就會傻眼之類的。

又或許這些都是火星進命宮的關係吧。

真是不夠堅強。

懷念著那些走在街道的日子 但那個時候儘管默默的在努力 最後仍是崩毀了。

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