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網路上的一句話,
說著「當你找到人生下一個目標後你就會把之前失敗的難過忘記了」
總覺得真的是如此呢,但是我還沒找到下一件想要努力完成的事。



為什麼會一直抽到鬼牌呢,

想達到的目標 後來就被得志小人搶走了 諸如此類的。

其實如果有找到下一個目標的話我就會立刻投身到那塊了吧,

但是就是還沒有 儘管知道我應該要放手了 但是卻仍帶著那一點點 大概10%的希望吧。

生活這樣子很不公平啊,就像現在的很多時事一樣。

小人靠著關係 輕輕鬆鬆 而真正正直良善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人就活該被剝奪。

現在的社會也是這樣吧,但是這樣子很奇怪啊。

也該到了改變的時候了吧 也該讓我們這些默默努力認真的人得到救贖了吧。

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話。

我真的很想相信,相信得志小人有一天會被爆料 然後大家發現到對方的真面目。

不過很可惜現在全世界都愛著得志小人。

前些日子還聽到得志小人大發飆 把場面整個搞僵大家都傻眼。 想說「總算了嗎!」

沒想到後來得志小人就落淚 用著苦肉計 然後大家就原諒得志小人了耶。

我在想如果是我哭的話也沒有人要救我吧,怎麼那麼不公平啊。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 我是真的不懂。 我掀桌的話會被送警察局吧。

我真是累積了很多的不滿 哈哈哈。 這篇應該可以分到煦日記分類←突然想到

如果我爆得志小人的料 也會被說「對方很可憐CK你不要這樣」

都要爆髒話了 哈哈哈 我大笑。

就是會這樣子的啊XD超奇怪的吧 我也一直無法搞懂。 明明受害者才是我啊。

星相還一直說我的好日子要來了 結果根本就沒有來啊 什麼都沒有改變。

還帶著一點點的希望 至少 如果得志小人能夠墜入地獄的話 才會真正相信吧。

結果還是指示著時候還沒到 然後說著我不用擔心 放心吧,得志小人得志不會長久的。

雖然都好一段時間了 呼 而我也還沒找到下一件想做的事。

自信心根本就被摧毀了吧我。

大概就是我辛苦就快要完成了的成品 就被得志小人拿走做了最後的步驟,

然後就說成品是得志小人構想出來的 大家就覺得得志小人好厲害喔

然後我試圖說根本就是剽竊 結果反而還被看不起說我怎麼可能做得那麼好。

超誇張的吧XD 結果我這篇一直在抱怨是什麼回事XDD

好像講出來心情會比較好(?) 反正也沒什麼人會看我的網誌

現在應該已經不流行網誌了吧 也沒有人知道我一直都有在更新,

雖然有時候根本已經變成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句子的收藏處了囧 不過還是有在經營的啊。

所以也是因為得志小人這件事 覺得我想要被拯救吧。

如果能夠好轉就好了 生活中最大的不順大概就是這個 不過還是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畢竟現在火星進命宮

想要嘆氣。好康的為何都輪不到我。

是啊,確實是真的很難過。 現在想起來還是沒辦法一笑置之。

實在是不想就這樣算了 真的受夠像這樣沒有人幫助我的日子了 永遠都是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振作。

而得志小人把事情弄成這樣 大家還會安慰得志小人 說著得志小人真的承擔了很多 好心疼之類的。

這一切真是太誇張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誇張。

還是覺得怎麼會變成這樣,想不到很多人都是不理智的 可以見風轉舵成這樣。

如果說著人生真的能夠好轉的話,

那能否讓我找到一個新的想完成的事呢。

可不可以讓事情更順遂一點呢。

很累,像這樣子不公平的處境。

讓人不甘心的結果。 鎂光燈聚集在得志小人身上,但那或許根本應該是我要得到的。

而現在如果要有動作 反而會被認為是試圖奪走得志小人光彩的惡人吧。

沒有人懂的 所以感到孤單。

尤其是聽到得志小人又怎樣的快樂 又怎樣的上升 大家又有多愛戴得志小人的消息。

呼,人長大了真的什麼都變複雜了,真的。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