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別人聊到得志小人的事的時候,
說著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愛得志小人,而對於我就是各種的敵意各種的「CK我不相信你」。
結果對方就表示「因為那些人都是D等級啊,而CK你好歹有B等級吧。」



所以原來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嗎!!!

才在仔細的思考 是我是個不值得大家對我好的人嗎,

所以總是那麼的吃力 儘管加倍認真但是卻沒有辦法得到相應的回報,

反而還處處被懷疑 各種的不被相信 各種的被忽視 各種的被不公平對待。

「你不會覺得那些人實在太誇張了嗎?」對方問。

對啊!!! 我也這樣覺得啊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圍繞在得志小人身邊的那群還甘之如飴。

所以根本是因為那些人都是D等級的關係嗎,

因為D等級 所以才沒有發現到自己;因為D等級 所以那群人的世界不是自己的世界。


話說昨天出門的時候其實還滿開心的,

吃中午的時候店員對我也太親切了吧!

到松山文創的時候還碰到正常的路人跟我問路;

搭公車回去的時候不小心跟陌生人對到眼,對方給了我一個「?」而不是把眼睛別過;

右邊一對正常的情侶看到我手上的吳寶春還討論了一番說這就是最近在台北開的吳寶春。

一切都那麼自然沒有距離,才在想我不是才被得志小人大衝康眼睛都混濁了嗎,

但是照了鏡子發現今天自己狀況確實還不錯。

有那麼一點覺得自己似乎回到以前無害小動物的時期了,

該說現實生活某部分的勾心鬥角已經磨光自己了吧。

那群人動不動就「CK我不相信你」,根本就沒有要怎樣卻被如此對待我只能望天;

而昨天的種種明明就互相不認識的人但卻有著自然又和平的氣氛。

明明昨天的才是真正或許應該屬於我的日子啊!

如果被得志小人狂虐的日子是真的 那昨天的那樣的開心的感覺又該怎麼解釋呢。

明明昨天那樣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吧,

而不是被店員投以嫌惡的眼神 要問路故意迴避我而問別人 跟陌生人對到眼對方馬上別過眼睛,

然後沒有人知道那家麵包店。那群人可能只在乎追星也不會去注意最近社會上發生了什麼事吧。

所以純粹只是處在不同的頻率的關係。


"You don't have to settle for this."

我只想要回到以前那樣單純的自己,

不想要眼睛混濁,我想要像以前一樣眼睛水汪汪

在整理文章的時候 看到在被得志小人惡整之前的日子寫的文章 覺得那時候好開心呀,

而突然開始難過 覺得現在的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唉,

想要大大嘆口氣。

不過又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所以或許不是我的問題吧,是環境的關係(?)之類的。

這麼想好像就比較好過了。

「因為那些人根本就沒有看到你的好,那些人根本看不出來。」


話說星相一直表示我好日子要來了但是我一直沒有感覺,

然後它最近竟然說我看不見好日子已經成為註定了也太好笑了吧XDDD

我已經累壞了,想要徹底重整我的人生,好好的充電。

或許在意料外的地方 會忽然發現我的好日子真的已經來了也不一定吧,

尤其對於某部分而言又那麼鈍感的我(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