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7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4 擁抱豔陽天 Monster's Ball 評分:7/10
該說是窮途末路 然後最後命運作弄人的故事
雖然還滿平淡的 但是看演技就足夠 該說是演員們跟劇本撐起這部電影吧 讓人回味。

◎9/4 屍變 Evil Dead 評分:7/10
新版屍變。原版屍變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會作惡夢
新版的沒那麼恐怖 但是整體其實還滿過癮的 是還滿值得一看的爽片。

◎9/4 永不妥協 Erin Brockovich 評分:7/10
原本以為會是部平淡的電影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跟擁抱豔陽天比起來步調不那麼慢
肯定Julia Roberts 原本還不太認為真的會演戲 但是在這部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搶眼
Albert Finney的演技還有互動也非常自然 會讓人嘴角上揚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9/13 德州電鋸殺人狂3D Texas Chainsaw 3D 評分:7/10
前面還滿難看的 不過到中期開始殺人(?)之後就突然變得還滿好笑的精彩XDD
雖然演技還滿爛的而且很多舉動都很蠢 不過看完之後竟然意料外的心情會變好XDD

◎9/15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評分:7/10
沒想到竟然是機關殺人魔的類型 很多血但不至於讓人覺得噁心 還滿好看的。

◎9/20 留命查看 Detention 評分:7/10
算是一部Comedy Horror電影 還滿好看的 雖然有點雜不過「這不就是高中嗎」(咦)
步調還滿快的 而且誇張的演技跟表示讓人看得還滿開心的。

◎9/23 星際飆客 Cowboys & Aliens 評分:6/10
看的是extended version。覺得步調有點慢 雖然故事講得比較完整但是比較讓人不能專注
話說Olivia Wilde怎麼變沒演技了囧 變成花瓶了。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7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永不妥協』。 看完後就覺得果真會得奧斯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