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4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評分:7/10
原來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呀。Mike長得還滿像Billy Crystal還滿有趣的XD
以為是部有志者事竟成的古老劇情,結果不只如此,還有講究彼此信任、攜手團隊合作的成份。
電影整體很輕鬆,是部可以舒服觀看的電影。

◎12/6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評分:6/10
有點不喜歡動畫的續集就是要為主角找一個戀人。這部有幾幕的動畫特效感就還滿明顯的。
這部的主軸就沒有那麼讓人印象深刻了,看完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及感觸。

◎12/7 愛的萬物論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評分:7/10
很溫暖的一部電影,不知不覺就能把它看完,很舒服。
Eddie Redmayne看得出來在演戲,不過能感受他投入了非常多,專業地表現出硬底子演員的堅強實力。
而不同的是Felicity Jones的表現便十分自然,跟Eddie Redmayne形成很棒的互補,火花很棒。
兩個人應該是都可以入圍奧斯卡才對,表現演技的方式不太一樣不過在這部就很互補很獨特,我很喜歡。

◎12/8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評分:7/10
男主角Logan Lerman就是蝴蝶效應第一集的那個男生。(再次筆記)
電影一樣維持著以孩童為取向,是部還滿適合在學校放給學生看的電影。
整體雖然說實話有些部分還滿幼稚,不過緊湊的部份掌握得還滿好的,就讓人會想不到其實還滿好看的XD

◎12/10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評分:5/10
雖然知道是青少年取向的電影,但是劇情也太硬拗了,每一幕每一幕之間好像沒什麼連結也沒什麼解釋。
然後又是主角威能,反正主角就是不一樣主角就是最強。
演員們好像沒什麼演技,不會是部想看第二次的電影。話說女主角面無表情還滿像暮光之城的貝拉XD

◎12/11 分歧者 Divergent 評分:6/10
這根本就是沒有生存遊戲的《飢餓遊戲》XDD而且還有很像哈利波特學院的分類感哈哈。
這部也是青少年取向的電影,「我是誰?」「我想做我自己」然後又帶著一點愛情的青澀少女心XD
不過沒有像《移動迷宮》一樣,試圖沈重結果卻雞同鴨講,這部就是部輕鬆、還可以的青少年電影。
話說主角的父親想領便當也不用這樣領吧囧。

◎12/15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評分:7/10
原來電影是用這種方式呈現,感覺很搞工也很獨特啊XD讓人想到minecraft XD
而且沒想到生活中的小東西竟然在電影裡能發揮那麼致命的效果哈哈。
劇情有搞笑也有感人,故事也講得精采,好看。雖然不能確定它是否真的是100%動畫片就是。

◎12/23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評分:7/10
就是爽片一部XD有些情節還滿幽默的,可以輕鬆地、不用想什麼地把它看完。紓解壓力的好電影(?)
李炳憲會演戲耶,Catherine Zeta-Jones變老了囧,不過還是很適合演這種外表冷血內心熱情的角色XD
Mary-Louise Parker也滿厲害的,John Malkovich也很討喜。
話說有些背景還滿明顯看得出來是後製上去的,剪接也有點粗糙。

◎12/23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 Retaliation 評分:6/10
第一集刺激好看的元素都不見了,這部真的如網路所說變成美國大兵片,科技的成分變少了。
主要就是被設局的劇情,好像主要人物也洗牌了。話說這部怎麼也有Bruce Willis啊XDD
整體而言不會是部想讓人看第二次的電影,不過最後半小時還滿精采的,水準有回來。

◎12/24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評分:6/10
其實裡面的演員表現都很不錯,Nicole Kidman還是會演戲。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之後完全沒有心得@@就是十分普通的一部電影,看完不覺得特別好看跟難看。

◎12/24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評分:7/10
意料外的裡面很多人都有演技耶!也代表導演有一定實力,能把演員的本事表現出來。
阮經天其實也不錯,陳建斌、萬茜、苗可麗就不用說了,連小蝦意料外也OK。
陳意涵有點突然甜美突然又暴怒XDD
整體而言覺得還滿好看的,故事講得雖然有點零碎但是看演技就值回票價。

◎12/25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評分:6/10
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看。
雖然主軸還是在維京人對龍的誤解對立而後破冰和平共存,與認同自己,自由可貴的主題,
不過覺得這集故事沒有說得很好,雖然龍還是十分的可愛啦XD特效光影畫面的水準還是十分突出。
這部就比較沒那麼讓人有共鳴及反思,不過整體而言仍然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孩童向電影。
話說在這部聽到Cate Blanchett的聲音突然就想說她又是貴族了嗎~"~就讓人皺眉頭。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