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對於自己竟然能如此超展開感到好笑XD

不過另一方面,身體其實會告訴你很多事情 就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或者是刻意忽略而已。



話說昨天是除夕,除夕不是都會吃年夜飯嗎,

然後應該都一樣吧,每一個家庭的年夜飯都是十分的油膩XD

昨天吃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招架不住﹝還是是我老了的關係囧﹞

睡覺到AM2的時候就突然出現強烈的胃痛!

好久沒有胃痛了上次應該是至少有一年的事了,

痛到就是讓我想到不知道是哪個日本節目說胃一般是會蠕動得很厲害才是正常,

當胃不動的時候才是真正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開始,

我的胃竟然不動了!所以完全是無法入睡也無法忽略它的疼痛。

趕快去吃了胃散 很可惜並沒有什麼效果 還是痛 但是至少可以勉強入睡,

昏睡到AM4的時候突然下意識覺得「開始了」,

就立刻爬起來狂奔到廁所 然後我就吐了。


有趣的點是「開始了」的那個意識 讓自己感覺好像能預知到什麼一樣,

好像那些能夠預知地震即將要來臨的動物一樣 我想一定是有什麼訊息只是我們忽略了。

並不是覺得「好想吐」或什麼的想法,

而是像反射動作一樣 覺得好像什麼要發生了 然後胃就好像開始痙攣,

然後我就眼睛一睜就立刻衝去廁所。 有點像動作片所謂的緊急時刻會預知然後時間流動會變慢的感覺,

其實還挺有趣的。


然後我也吐太多了胃確實能夠裝很多東西XDD雖然吐的時候實在是太狼狽 任何人看到都會嚇到吧

覺得一個人怎麼可以嘴巴像噴泉一樣(?)的湧出那麼多東西 好像異形

不過吐完後與其是說不舒服 不如是說痛快的成分很大

因為好像把身體全部的毒素(也沒有吧)都吐出來了 而且我胃不痛了

於是刷個牙,整理一番 就有種如獲新生的感覺(我這個M屬性(光速逃))

所謂的嘔吐也是身體的自我保護的機制之一吧 強制把東西排出的方法 很厲害啊我們的身體。

然後吐完原本想說就不要睡了可以來讀一下書之類的 讀完剛好接打工行程我今天要打整天工,

結果讀了二十分鐘我就好睏XDD 因為等於都沒有睡都在胃痛中度過

而且自己才剛胃痛完而且才剛狂吐完 之後還要讀書也太誇張了 而且我還有整天的工要打今天不是放假

於是就決定去睡了。


因此這一切都是太油膩的年夜飯的緣故,

是啦,我當下就覺得不太對勁。

因為畢竟年夜菜嘛 不是什麼肉啊就是炸的啊就是佛跳牆啊什麼的,實在是太油了囧

在想如果去喝一大杯的油 應該也是會吐成這樣吧我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