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生不如死的一週(?) 趕快忙裡偷閒來打篇網誌(逃)
考完了七科,還有四科 我正卡在中間階段!
天啊不!



1/7﹝一﹞  考了會計期末考
        感覺這是我寫最差的一次﹝倒﹞
        一定是在老師透露配分之後 知道我就算沒考期末考還是會過的情況下 我鬆懈了不!

1/9﹝三﹞  考了英會期末考
        是對我來講不會太難的「寫出一段dialogue」
        題目是我告訴我朋友有關於大學生活 我朋友告訴我有關他的新年希望
        感覺英會A班老師是好人 希望這會是個營養學分

1/11﹝五﹞ 考了通識〈倫理與社會〉期末考
        題目有兩題 各佔50% 申論題
        第一題問我們台灣有什麼特色?而又應該如何突顯台灣的特色站在國際舞台?
        第二題問我們對於台灣現象的觀察,應該如何重建我們的道德秩序?
        第一題我寫了美食 囧 剛好前幾天逛網發現到日本人非常喜歡我們的鳳梨酥@@
        外國人不是都很喜歡我們台灣的小吃嗎 什麼小籠包蚵仔煎之類
        說不定可以藉由這個讓我們台灣打出一個名號也不一定XD
        不過我當然寫得很嚴肅啦﹝汗﹞ 畢竟大考還是要照正規來寫
        第二題就是個嚴肅的問題囉 不過我還是盡我所能的把它寫完了
        希望通識也能夠成為我拉高分數的一份助力!

1/14﹝一﹞ 考了軍訓以及進階英語
        軍訓我一整個不太會寫哈哈
        不過申論題14%槍砲與奶油孰輕孰重我事前有讀到 應該還不賴
        進階英語老師人很好XD 經過我們盧過之後 範圍一整個縮小
        不過重點還是在英文就是 用英文寫申論題
        聽力第一題我忘記了囧 沒有準備到 第二題就還好
        噢 這學期最有收穫的就是進階英語 Excellent!
        不過老師下學期要走了ˊˋ 要升到教育部去工作Orz
        這我會另外再打一篇網誌 待補。

1/15﹝二﹞ 考了刑法總則
        哈哈 一講到刑總就有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讀林山田的刑法通論 讀讀讀 呀 十二點了 想說來休息一下
        然後就非常不慎的睡到八點半! 天都亮了囧 我還有整整五章半還沒念
        不過我還是有讀完就是了 幸好刑總是下午考 呼
        刑總的題目覺得這次比較簡單了考得都很基本 我應該是可以脫離期中考38分地獄﹝汗﹞
        考完刑總後去上歷史 老師課上不完 說隔天會考期末考 想考的人就去考

1/16﹝三﹞ 考了歷史
        歷史老師人也很好 說期末考自由考 有考有加分
        我當然要去加分啦 為了我的輔系日文資格= =
        老師在星期二的時候一樣依照慣例大洩題 講八題題目取六題考
        覺得這次我應該是有發揮實力
        希望我的歷史最後成績可以到九開頭! 會不會有點好高騖遠orz


1/17﹝四﹞ 即將考國文&憲法
        國文要默書30%雖然是有背就有分 不過唉唉其他70%呢 我都沒在上課﹝逃﹞
        憲法我希望自己一定要過 現在很擔心

1/18﹝五﹞ 即將考民法總則&經濟
        民總期末考佔70% 根本就是要命
        一考差就立刻會被當掉這是真的 因為平常成績怎麼加也不可能加到最後60分
        問題是考法律的科目時 老師都改得很嚴啊
        期末考但願只要及格就好了 希望可以及格Orz 機率是一半
        經濟的話老師有說會考什麼 希望我可以努力認真K書
        我經濟被當掉的機會也頗大 因為我期中考考太差了汗


噢可怕的期末大魔王11科的夜夜爆肝夜趕快結束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