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4部電影,因為時間的關係 這個月就簡單回顧跟心得分享就好。可能有雷。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哦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0/1 戀愛刺客 John Tucker Must Die 評分:7/10
算還不錯的校園片 雖然有點缺點不過不會影響整體表現。
Brittany Snow就是演《舞夜驚魂》的那個XD
Arielle Kebbel也很常出現XD 《人魚公主的愛情魔法》呀還有《不請自來》。

◎10/3  窗台危機 The Ledge 評分:6/10
覺得是中規中矩的電影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也不算難看 就還OK的一部電影。

◎10/5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評分:7/10
好看 故事很完整 劇情很順也很精采 後面也讓人期待之後的故事。

◎10/5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Detective Conan: Quarter of Silence 評分:7/10
吐點還滿多的一部劇場版XD 但是算還不錯了 之後也會繼續看柯南的劇場版。

◎10/6 簡愛 Jane Eyre 評分:7/10
Mia Wasikowska很有演技耶 Jamie Bell表現也很好 Michael Fassbender也很棒
覺得都有奧斯卡的實力 讓人期待之後的表現。

◎10/6 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評分:7/10
不是很討喜的電影 但是看完我覺得還可以 有些橋段還滿妙的XD 話說Cameron Diaz好像真的老了orz

◎10/9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評分:6/10
覺得Shia LaBeouf在這部大崩壞
故事還可以 特效都有在一定的水準 跟第二部比起來好一點了但是覺得還是沒有很好看。

◎10/10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評分:6/10
這部也還好 就是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嘆的地方
其實有點在期待Neil Patrick Harris能有突破的表現 Sofía Vergara演得就還滿有趣的XD

◎10/11 一噤到底 The Silent House 評分:6/10
烏拉圭今年送出選奧斯卡外語片的電影 號稱一鏡到底 所以時間軸是一致的
看完覺得還好 雖然是真實事件改編 但是結尾有點弱 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戲劇化轉變
就有點「所以是這樣喔@@」 看完就覺得還好。

◎10/12 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評分:7/10
滿好看的 有好笑也有溫馨 這部覺得沒有難看 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電影。

◎10/18 神愛弒人 Red State 評分:6/10
探討狂熱的宗教份子跟行動的電影 這種事情在現今的社會總覺得還有可能會發生。
整體覺得到後來有點變成一發不可收拾了 就前期中期弄得很精采 但是後期結尾就弱掉了
就好像變得不知道怎麼結尾 結局就有點草草結束 就覺得沒有很好orz

◎10/20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評分:7/10
還不錯 有維持第一部的水準 故事跟動作場面都不錯 場景色彩還是一樣很漂亮 我很喜歡。

◎10/26 午夜.巴黎 Midnight in Paris 評分:7/10
很復古風格的一部電影 但是卻不會老氣 又帶有Woody Allen特殊的風格 真的要看過電影才能體會XD
很好看 雖然步調有點慢 但是可以享受巴黎帶來的氣氛 演員們的表現也恰如其分 很棒的一部電影。

◎10/29 永生樹 The Tree of Life 評分:7/10
惡評好像很多讓我有點緊張的把它看完 不過其實還可以啊 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傳教的部份
還是有主軸故事的 我還以為會真的像discovery一樣 結果沒有 就其實還可以 沒那麼糟
Brad Pitt表現有亮眼 就是有感染到觀眾的情緒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還OK 沒有那麼糟。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雖然《午夜.巴黎》其實還不錯 但是不太覺得適合每個人看 就不是會特別推薦
          於是最後決定這個月CK's 推薦電影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