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噗浪上看到的一連串圖,後來就延伸了很多其他的圖來替那個原PO打氣
看到後 覺得自己某部分而言也是這樣啊!
而且不是只有自己這麼覺得 很多人都有這麼感覺 自己不是孤單的 就有被治癒的感覺XD



一切都從這個圖開始


後來有人加了左邊


看到的時候其實有點難過,
不過後來有人提出其實左邊也不算正確


不過作者的原意是這樣


就某部分道出了一些人的想法吧。
其實會找出這一切也是因為下圖它破圖了我找原圖找很久所以才找到這些資料XDD↓


然後這是阿雞分享的圖 原圖太大可以點圖的連結看原圖


重點是出現了一些其他的版本XD 原圖太大可以點圖的連結看原圖


然後這個好好笑XDD


還出現了卡馬警衛跟掰噗的版本!
「亂講!這是捏造的設定吧!」XDD




還成為了「一段討拍與嘴砲的情慾糾葛」 原圖太大可以點圖的連結看原圖


6/17新增期末考噗浪版「說什麼…時間不夠用」


6/23新增「說什麼…總教很好當」


7/11新增「說什麼…救世主很好當」


「真的!!每天都有新創作!!!原PO真的不孤單WWW」

沒錯!的確是如此呢XDDDD

----------
說什麼…朋友很好交。

其實我知道,如果我不去找朋友,根本不會有人要理我。

就算去勉強裝熟,其實我清楚─對他們而言,我可有可無。

一沒見面,就馬上被遺忘。因為我不有趣。

如果,我能更會讀書一點,就有時間去學怎麼跟人相處,

不會窮到只剩下書本。

努力去被任何人需要。

雖然這麼說,但每次憤怒、難過、失望自己的無能之後,

擦擦眼淚,

總是得繼續忙碌,等待下一次的奮鬥。

如果你覺得我有病,那恭喜你,你現在的生活很正常。

朋友對你很好,你的世界是還不錯的。你不需要刻意去感受我的想法。

如果你能體會我的感覺,還是覺得我有病,那也恭喜你,你對自己沒有迷惘,人生觀沒有後悔。

如果…

你很能認同我的感受,那不好了,我們都一樣…是被現實的打擊所迷惘…

又沒有寧可放棄社交也要達成的夢想,

變成沒有東西可以倚賴,又無法忍受孤獨的人…

但是,還是要走下去─

因為,如果我們都一樣的話…

那一起走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