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體認,就是你要說明什麼想法什麼概念,都要把對方當成不懂的人來說明一番。
也可能是因為被說射手座容易只說親近朋友才會懂的梗自High而讓旁人困惑吧XD
不過這部份我應該都是有做到,至少在網誌這邊如果要講到什麼之前的東西都會放上連結或者是乾脆直接再說一次。



這樣說不定自己就其實也不算跟社會脫節了,就還是能跟不熟的人溝通,把自己的意思傳達出去讓對方了解。

哈哈,看到網路上討論,突然想說我是不是也活在自己世界還擔心了一下,結果回想起來應該是沒有。

自己水星在變動星座還是滿厲害的,頭腦可以轉得很快XD?

據我所知我應該都還滿能讀空氣的,對話中可以看得出來對方知不知道我意思,

或者是如果對方一瞬間出現反對的眼神 我也其實還滿能再轉的囧? 那這樣我應該在溝通上沒有什麼大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